close

誰來愛我.JPG  

剛剛看到春聯我才想到我家今年冰箱,米缸,房間,大廳入口的門都沒貼,只有正大門貼了恭喜發財,一年比一年省,每年都要撕再貼也挺麻煩的,大門這張應該不能再省了,其實我也懶的貼每年都是我在做,不知道其它基督徒家裡有沒有再貼春聯?

今天清理幾台音響都是以前在回收場買的,好幾年沒聽但按鍵失靈了,明天可能要拿去丟掉,也清出很多卡帶想要上傳但是不知到怎麼傳到電腦?放那麼多天假大家應該都不太想去上班了,明天又說要開始冷到下週五,我想南部應該沒有事的,北部過年前就一直下雨我們這邊沒有所以我感受不到天氣很遭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賺到足夠的錢不用在工作?以前我說只要一億我就不工作了,現在我要改口了,只要有一千萬我就要退休了,上班族一千萬也不太可能達到,除非遇到橫財才有可能實現,本來過年想要放掉一些部落格,但是竟然放不掉,每家的訪客都不同,台灣的不算我中國還有4個要精淫耶!

現實生活不太可能有愛情了,今年想要至少在寫一本小說,我要活在幻想裡,現實生活我性也不要愛也不要了,以後我只認錢不認人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變的很愛錢耶?其實就算我賺了很多錢,我也沒打算要買什麼,但是身邊有錢會比較有安全感,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是正當的我一定不折手斷把錢賺多一點

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出國玩真的是怪人,我家人大大小小每個人都有出過國就只有我沒有,因為我覺得出一次國至少得花個幾萬塊,我寧願把那些錢放口袋去逛回收場或是買一些花回來種還比較有趣!去甲仙回來後我又開始想到以後的生活,想要找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住,種一些玫瑰養一些雞鴨,在種一些蔬菜水果,那個感覺越來越強烈

今天我才發覺奇摩不是個很好的網站,廣告多然後新聞頭條也不太適合每個人看,印像中它都報一些要人家花錢去買的奢侈品,我對那種東西已經免疫了,不知道其它人是怎麼想的?如果你有一定年紀了生活重心應該是在其它事上專注,不應該像年輕人一樣瘋一大堆時下流形的電子產品

自從有電腦後,我聽cd,卡帶,聽收音機看第四台,唱歌,逛街,手機...這些消遣我全都丟掉了,只剩下上網而已,生活很簡單其它一點雜念都沒有,我麻吉生活跟我是一樣的,可能我們都到了中年了吧?想法不一樣了,人到中年追逐的不是物質的東西而是心靈的平靜,至少我是這樣的,其實我一直在等末日耶穌再一次到來,但現實生活裡我不會這樣告訴別人,人家會以為我精神有問題

2012-0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