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趙樹海對於這筆錢,希望該名婦人的女兒能夠停止上訴,若他拿到,絕對不會動用,目前就等年後法院開工,雙方溝通後再來尋求解決之道...
 
引文来源  趙樹海理賠爭議 欣慰兒子沒反應-Yahoo!奇摩新聞

看到這則新聞我蠻意外的,我以為趙樹海會說 "我會把錢領出來全數歸還給妳..." 而不是像"新聞寫的"我們來溝通後再來尋求解決之道...真的是太意外了,如果我是趙,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把錢領出來還給對方,讓事情趕快平息,不要再製造一些新聞出來了,前不久"三成"的事大家看的還不夠多嗎?為什麼還有報紙寫的溝通後再來尋求解決之道...為什麼還要製造緊張懸疑的情節出來?

最後題醒大家一句話,不是自己的錢,不是自己賺來的錢都是橫財,根本不必考慮太多,想都不用想(請讀我的唇) " 一~律~不~要 " 寫這樣就好其它大家自己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