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對一個大人來說應該也不是很高興的事,每次網友問我假日要去那裡玩?我都都會搖頭,你幾歲我幾歲啊?你覺得你跟你爸媽差不多年紀的人,會在放假時後想去狂歡嗎?我想他們大概是平常我言行就不正經常會忘了我幾歲

40歲的人放假就是想在家睡覺不會想在出去玩,要玩年輕時早玩過了,也該玩夠了,如果你問我過年想去那裡玩?我可能會在家每天寫日記,以前廟口都會聚賭的還會想出門,現在抓到一隻不剩根本就連家門口都懶的出去了

我不是一個愛做夢的人可是最近睡覺常常做夢,昨晚我做了一個很長的夢,但是現在我已經忘光了,只記得在夢裡過了一段很長的日子,有的人一躺到床上就睡著了,我是那種翻來覆去要2小時才睡的著的人,所以這段時間就習慣用來想事情,可能就是這樣才會常常做夢吧

躺在床上我就開始想今天做了什麼事,要反省什麼事,或是想到今天看到什麼刺激的照片,我就開始意淫某人,每天都在做這樣的無聊事,你在意淫誰?誰又在意淫你?聖經裡這應該算犯罪了,有人說精神出軌比身體出軌更不原諒,真是神精

我的另一半要怎麼精神出軌都可以我不能原諒身體的出軌,精神出詭只是幻想不是真的身體出軌,又有人說了,幻想的精神出軌就是身體出軌的前奏,那你就是腦筋不如月經,幻想就是幻想,就算真的出軌了那也不是精神出軌變身體出軌

精神出軌會比肉體出軌更不可原諒?你另一半只是在幻想會比他真的跟別人肉體來肉體去真槍實彈更不可原諒?這是那學來的道理?網路文章看多嗎?我怎麼撒攏無?思想有問題,要送來給我改造

身體出軌是已經出軌了,精神出軌是還沒有行動,還沒發生的事而且不一定會發生,這樣會比已經發生的身體出軌嚴重?你想殺某個人跟你已經殺了一個人這樣前者比較不能原諒?,你們都是天才,我服了你們了

網路文章亂像一堆,以後要規定沒40歲不可以寫網誌,亂來,烏魯木齊 ,come 畚箕


註解  閩南話的烏魯木齊是怎麼來的? - Yahoo!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