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共開了4個多小時的山路,又開到頭有點暈暈的,小時後很會暈車沒想到大了自己開車還是會暈車,大概找不到幾個跟我一樣的,我不太喜歡開車,平常出門都有人載我,一向被人服侍慣了,不知道是真的暈車還是不習慣開車,總覺得腦昏沉沉的

我一年自己開車的次數很少,有時後還會搞烏竉,前年去參加我表妹婚禮,坐上車我是用左腳睬煞車右腳睬油門,越開越不對勁,怎麼感覺自己是身子是坐歪一邊的,兩腳非常不舒服,遇到紅燈左腳睬煞車方向盤還控制不穩,整個人都斜一邊,本來想是自己太久沒開的關係,可是越開越不對勁,後來不知怎麼的才用右腳去睬煞車,那個"對"的感覺才回來,然後開到目的地才知道手煞車沒放,天啊我總麼都不覺得有什麼怪異的地方,加油在跑車子都很順啊

今天又發生一件很糗的事,去加油站加油,加油的小妹叫我熄火,我就把車熄了,可是加滿油卻發現我發不動車子,鑰匙怎麼轉車都沒動靜,小妹妹說要叫人幫我推車,真的好尷尬,害我臉上一陣排紅....後來一個小弟弟跑來問我,叫我把車窗搖上,他說有通電,可怎麼發不動?他說你車子有在P擋嗎?我說沒,在D,他說你要排桿推到P擋才能發的動,我半信半疑,一試果然就發動了,可能是剛剛小妹妹叫我熄火我就熄火,手排擋就停留在D擋,他說車子一定要在P才能發的動,我說我不知道,那時改的?什麼車都一樣嗎?他說對,那我以前怎麼都沒碰過這種情形,你是不是騙我的..................真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每次開車我第一個習慣就是調整座椅,人家都是往後調比較舒服,我都是往前調,調到膝蓋彎成直角,我看別人都是調到腿可以申的直直的,因為我很怕要煞車腿申直了怕睬不到煞車,上上禮拜看了2次車禍,今天開車特別專心,挺直腰桿正視前方,戰戰驚驚,集中注意力,可是我居然還有時間暈車

我性子很急,我很討厭有人開在我前面,尤其是遇到烏龜車,真的很氣人,走到那都會碰到這種人,一條路直坦坦的你就大大方方的開,居然有人偷偷摸摸在開,我跟在這種人後面有時跟久了自己開到想睡,非常危險,雖然平平穩穩的開很安全,但是有些人他速度低於一般正常速度低太多了,這種人我最怕他突然煞車,因為他速度很慢,你跟習慣了會大意,以為他平平穩的,突然來個狀況很危險,這種人自己很安全,但是他都是讓別人在發生危險的高危險群

另外還有一種狀況很白目,他都開的很慢,前面不是塞車,他就是很四平八穩開著,想說超到他前面去,誒!那知前面快變紅燈了,他就突然加速衝過去,你就遠遠被拋在後腦勺擋在紅燈裡過不去了,有點被耍的感覺....毆~SHIT

2009-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