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過幾部泰國偶像劇,發現他們拍攝的都很單純,很少有接吻跟床戲,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看,我聽朋友說梁朝偉演的色戒有露蛋?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因為我沒看過,不過光聽他說這樣我的直覺就是這是色情片,梁家輝的情人我覺得也算是色情片,不是我很保守,只是我覺得不需要拍的那麼露骨

因為他們是名人所以大家對他們拍這樣的片不會覺得是色情而是藝術,如果是一般人拍的流出去人家可能就覺得是色情,我覺得這樣是很不公平的地方,對明星我們顯得太寬容了

如果要拍強暴的戲,我是導演我來導戲的話,我可能就是拍一朵玫瑰被雨給淋到,花瓣掉落這樣就行了

羞.gif 

這樣又簡單大家又都看的懂,情節留給大家去發揮,我最討厭看到戲中有人被強暴的戲份或是女主角被壞人拖到房間去接下來不知道要演出什麼戲碼,非常痛恨這種情節,因為現實生活新聞就常常看到,心情會很差,人家說名節是比女人生命還重要,所以如果我當法官審理強暴案件我會一律都判死刑

所以我也很重視出軌的問題,要是我老婆偷人我大概不能原諒,不是面子問題,而是我無法想像我愛的人跟其它人做那種事,我會覺得很骯髒,不知道我結婚後會不會出軌?真的沒碰過所以我也不敢保證自己會很安份,有一種人不管男女給大家的印像就是很花身邊的人常在換,對這樣的人我有另一種人看法

如果你一次只堅持跟一個人談感情,就算你常在換人,我都不會覺得你很花,起碼你做到對愛情忠貞對你男女朋友有始有終

2012-01-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