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這幾天小說應該可以完結了,本來心不甘情不願的在寫,因為一直沒靈感硬要擠出點東西很難的,但是開始寫了靈感就一直出現很奇怪,所以我不敢停,怕一停不知道要拖到那時才能寫完

現在馬上就可以結束了,我反而欲罷不能,很想在節外生枝繼續寫,寫小說不是我的在行,真的沒那種屁股不要學人家吃瀉藥,本來有些已經寫完了,看了一下覺得有些對話很肉麻嘔心死了又改掉,羞死人了

好幾天沒寫日記也沒看新聞,日子感覺很平靜,這幾天我都跟我麻吉在聊msn跟電話,他自己一個人住,下了班也一個人在家,生活很簡單又悽涼,不知道他每天這樣過有什麼感想?

有 一天幾個朋友在一起,聊著就聊到宗教,結果我跟其中一個都是信基督得,講到聖經聊的很起勁,但是旁邊的人,一個個自己閃掉了,通常我遇到人家講政治也會這 樣,你不跑最後會吵架的,碰到有一些年紀大的人在談政治,還是跑比較好,不然真的沒完沒了,一開口就停不了,你還不能說他的政黨不好,他會跟你拼命的

今 天下午經過回收場,我問了老板現在書一公斤賣多少?他說15塊,(是你跟他們買不是賣他們),現在書拿去賣好像才4塊,呃...一本書現在可能要15塊才 買的到,上次我去舊書店買的小說20塊應該算是最便宜的了,以後盡量不買超過20的書就好,要看的話自己寫自己編,這樣人家就賺不到我的錢了

現在電影,電視,小說...那麼多劇情,說沒重覆根本不可能,是抄襲嗎?很難講了,我看電影,電視,小說都會出現似曾相識的畫面情節,你要說人家抄襲你的愛情故事嗎?當作家的人整天想劇情可能早晚都會瘋掉,很可憐要無中生有

聽說有人很惡劣會偷人家的作品出版賺錢,明知犯法可是還是有人敢昧著良心這麼做,還有一種人更惡劣,把自己寫的文章轉寄出去,等到那天他信箱收到別人轉寄 給他,他就告人家,靠合解金發一筆小財,聽說新聞有報過,不過我沒看到,如果是真的,那就真的太怕了,現在人心越變越複雜

做一個好人,然後交一個好人,別人壞的地方無形中會影響你的觀念,起先看到會驚訝,然後習慣,再來無所謂了,有一天你會跟他著做同樣的事,你自己也不覺得那有什麼不對,人都是這樣不知不覺被帶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