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下午玫瑰都跟他哥哥待在醫院,天黑了她才想起來應該要離開了,浩然的事她沒有跟她哥哥提太多,當然她也不可能讓她哥哥知道她在酒店的事

"哥,媽的事就交給你了我也該回去,明天我會把錢拿給你,對了你住在那?暫時住旅館,這樣好了明天我們見面在說"

"好的"

玫瑰匆匆趕回家,沒想到浩然今天這麼早就回來,她覺的很訝異

"浩然,妳怎麼回來的這麼早?"

"這是我家我愛幾點回來就幾點回來,妳管的著嗎?"

浩然像吃了炸藥的回答讓玫瑰很害怕,他看起來氣急敗壞,一定有什麼事讓他不開心

"這麼晚才回來,妳下午去了那裡?"

"我...我去逛街,挑幾件衣服"

"那衣服呢?在那裡?"

"我...我...我..."

玫瑰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口氣吞吞吐吐的

"妳是不是去那偷人了?妳不要以為我人公司,就不知道妳背後在幹什麼?"

"我那有偷人,你不要含血噴人"

浩然口氣不好越說越大聲,把玫瑰嚇哭了

"又來了,又是那一套,妳除了哭還會什麼?"

玫瑰不再回答,她覺得浩然今天怪怪的,說話口氣跟往常不一樣,浩然走近玫瑰抓著玫瑰的手說

"我再問妳一次,妳今天下午去那?又跟誰在一起?"

浩然看起來像是要殺人似的,這一次她真的慌了

"我真的是去逛街,沒有騙你"

浩然甩開玫瑰的手,

"你這個女人真會演戲,要不是我親眼看到,我真的會讓你這付可憐模樣給矇騙過去,我忘了,這應該是你最擅長的技倆"

"浩然,你今天到底是怎麼?怎麼發那麼脾氣?你是不是那裡不舒服?"

玫瑰好心的問候,浩然一點都不領情,想到玫瑰今天下午躺在一個陌生男人的懷裡,他的火氣又上來了,他沒有辦法玫瑰背著他暗地跟別人幽會,還摟摟抱抱的

浩然深呼吸一口氣,轉身就往門外走去,留下玫瑰一個人獨自哭泣

"浩然,你去那?"

"我不用妳管,妳管好自己就行了,砰"


玫瑰打算等浩然回來,然後跟他解釋一切,把她媽媽的事都告訴他,她不想在隱瞞了,這樣他也可以知道為什麼當初她要去酒店工作了

時間已經過了很久,都十一點多,浩然還不見人影,玫瑰最近人特別容易累,尤其是今天...

客廳裡傳來有人開門的聲音,玫瑰從睡中驚醒,她知道是浩然回來了,她立刻起身開了小燈,浩然也嚇了一跳,玫瑰聞到浩然身上有一股濃濃的酒味,但浩然可不是一個人回家的,在一旁還有愛娜,玫瑰的心已經碎成兩半,但她仍故做堅強的問浩然

"浩然你怎麼喝這多酒?要不要我幫你把熱水準備好?"

"我沒有醉我自己會弄"

愛娜此時又插嘴

"這個妳不用操心,我會幫他放好洗澡水的"

愛娜故意深情款款的看著浩然,這時後還用手去攙扶浩然的手臂

浩然沒有多看玫瑰一臉,要愛娜扶他上樓,但玫瑰叫住了他

"你等一等,我有話要跟你說"

"什麼都不用說了,我累了,有什麼事明天在說"

"可是,是很重要的事,你不是想知道我今天去那裡嗎?"

"我現在沒有興趣知道"

浩然倒寧願玫瑰永遠不要說出下午他看到的實情,他寧可相信她的謊話,她是去逛街

從新婚那一天沒幾天,浩然就跟玫瑰分房睡,表面上他是尊重玫瑰,可在玫瑰看來就不是那回事,他根本就是忘不了舊情人,愛娜,他自己也說過,娶她是為了要報復愛娜,或許他們兩個早就合好如初了,她已經忘記最後一次浩然是那時吻過她了

浩然太過份了,竟然把愛娜帶回家裡,叫玫瑰情何已堪,難道他今晚都是跟愛娜在一起的?

過了一會兒,愛娜從樓梯帶著勝利的微笑走下來

"這女人到底又想做什麼?"玫瑰心想

"妳都看到了,我可沒有纏著他不放,是他自己找上門的,我看你最好識時務一點,他遲早會跟我求婚的,如果等男人下趨逐令,這場面會搞的很難看的"

"我不相信浩然會這麼做,就算浩然不要我,他也不可能吃回頭草的"

玫瑰故作鎮靜,她要保有她最後一絲絲的自尊,不能讓這個女人給看扁了

"唷~~~是呀!當年是我拋棄他的,但是我有我不得已的苦衷,再說浩然他說過他早就原諒我了"

愛娜不削的瞪了玫瑰一眼

"妳只是看上浩然的錢,根本不是真心愛他的人"

"妳又怎麼知道?我告訴妳,我人跟錢兩樣都要"

"浩然早晚會拆穿妳的軌計的"

"我不會讓他有這個機會拆穿我的,我只要先除掉妳這個外人,到時後浩然跟他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

哈哈哈~~~愛娜為她的如意算盤大笑幾聲,接著說道

"妳開口吧!到底要多少錢妳才肯離開浩然,不過千萬別獅子大開口,妳們這種酒店小姐說穿了還不是跟我一樣,都是為了錢,妳又比我高尚到那裡?"

"什麼?妳怎麼知道酒店的事"玫瑰真的心灰意冷了

"當然是浩然告訴我的...還有啊!聽說妳酒量...還..."

玫瑰再也不想聽她在說下去了,她推開愛娜,想回到自己房間,把門關上然後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