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玫瑰聽見浩然開了車子出門,她想浩然八成又跑去找愛娜了...

玫瑰心裡做了最後打算,她要馬上離開這個家,離開浩然,可是她一個人又能去那裡?身上也沒有半毛錢,最後她想起心心,她打了一通電話給心心...


玫瑰搬到心心的住處,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好了,無所不談,玫瑰剛好會開車,她計畫跟心心兩個人一起跑夜市,以後靠自己生活不靠男人

"平常浩然都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就不管我了,一個人生活非常無聊..."玫瑰把她在浩然家生活情情告訴心心,又把愛娜的事也一起說了出來,聽的心心憤憤不平

"這個男人實在太惡劣了,到手的東西就不懂珍惜了,玫瑰啊!妳現在總算脫離苦海了,學學我,還是一個人比較自由自在"心心安慰玫瑰

玫瑰現在終於能體會心心話的含意,沒有愛情為基礎的婚姻一點都不牢靠,玫瑰以前總認為女人的愛能改變男人,現在看來這有點像是神話,現在的她不在哭了,她相信時間久了就會沖淡對浩然的愛,說不定浩然此刻正跟愛娜...她不要再想了,再想下去她會崩潰的

心心跟玫瑰計畫買一台小貨車,以後跑夜市固定的點,夜市人多,人潮就是錢潮,但是現在有點小問題,她跟心心對車子都不熟,心心提議買二手車,女人只會開車,那懂車?

這時後玫瑰想到他哥哥,她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哥哥,請他幫忙一下,帶她們去看車,約好時間,下午一起出門

"妳哥?不是失蹤了?妳們什麼時後見面的?"心心好奇的問

說來話長...玫瑰把她跟她哥哥見面說了一遍,心心聽的很入神

"遭了"

"什麼事?大驚小怪的"

"妳哥該不會把錢又拿去賭了吧?"

本來玫瑰也想過這個問題,但是那天跟他哥哥聊過以後,她覺得他哥哥應該是痛改前非,所以玫瑰決定相信他一次

"最好是跟妳想一樣,這賭跟毒一樣沒有那麼好戒的..."

心心覺得自己太雞婆了,連忙又說

"玫瑰妳別怪我多嘴,我是一片好心"

"我知道,就留給時間去證明"

逸群依約前來,心心去開門,一看到玫瑰的哥哥,相貌堂堂,一表人材,當下有點煞到了,這個人真有玫瑰說的那麼壞?

"你..."

"妳應該是心心吧!我是玫瑰的哥哥白逸群,請多指教"

"久違了...不對,久仰了,失禮了,一定是天氣太熱的關係我才會說錯話"

心心還自動伸出手

"我可以進來嗎"

"喔~~~可以可以,對了我都還沒打扮呢,你自己找位置坐一下,我去打扮打扮馬上就好"

玫瑰...妳過來一下

"什麼事,進來幫我挑一下能讓我今天看起來最美的衣服"

"???妳剛剛不是說穿這件就可以了嗎?"

"剛剛是剛剛,現在不同了,家裡有客人,我這個主人怎麼能隨便穿呢"

玫瑰給心心弄糊塗了...

"玫瑰啊!我問妳,那愣小子真的是妳親哥哥?"

"我會弄錯嗎?"

"結婚了沒有?有沒有女朋友?"

"據我所知我沒有嫂嫂,有沒有女朋友我不知道?怎麼?"

"那就好,還沒死會就有機會"

"不會吧?妳喜歡上我哥哥?"

"有那麼明顯嗎?真丟臉"

"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事?"

"妳不是說單身比較好嗎?"

"我什麼時後說過了?這女人終歸要走入家庭的,不然老了一個人多可憐...對了妳幫我挑一件像樣的衣服,快啊...不可以讓客人等太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