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改變的太快了,一個陰錯陽差,整個事情就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自從她哥哥跟心心偶遇之後,兩個人似乎越走越近,打亂原本所有的計畫,玫瑰的哥哥是美工科畢業的,之前也開過廣告公司,只是他不懂經營,陪了不少錢,最後他決定在那失敗就要從那爬起

剛好心心讀的也是美工,對這方面也有點熟,心心存了一筆錢,打算拿出來跟他哥哥一起闖看看,這對他們兩個人都是一個賭注,只許贏不準輸,心心的個性比較外向,對外跟客人難不倒她的,逸群雖然是男人,但是個性比較保手,不太敢衝,這兩個人組合在一起真是完美絕配

原本玫瑰很反對他哥哥在把錢投資在生意上的,但是這一次有心心幫忙,加上心心的保證讓她放心許多,要成立一家新公司不容易,光是資金就是一個問題,不過這點心心都幫他哥哥打點好了,跟拿的該借的樣樣都準備好了只欠東風"客戶"

大家都為了自己事業在忙,只有她一個無所事事...

心心腦筋動的很快,馬上把腦筋動到浩然身上

"什麼?我不要見他"玫瑰一聽到心心提起浩然心中一陣抽痛

"玫瑰,妳不為我想,也應該為你哥哥著想,浩然他們家是有大部份產業都跟廣告有關,如果能想辦法讓你哥變成他們公司客戶的一份子,這錢就自然自己滾滾到口袋..."

"不要再說了,我不要跟浩然見面,你要的話妳自己去找他談生意,這不反對,要我拉下臉跟他...我辦不到"

"當真,都不幫忙?"

"不"

"那好,我自己出馬,我本來就沒有要妳出面,我只是先探一下妳的口風,既然妳不反對我去找妳老公,我就不客氣了"

"什麼...心心妳...算了!以後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那個人的名字就好了,妳們要做什麼我管不著了"

"妳真的還那麼恨那個男人?男人我見多了,這世上壞男人不少,但也有好的,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看他也沒那壞,會不會是你誤會人家?"

"心心妳變了,怎麼幫起男人說話了,以前妳不是這樣的"

"我是就事論事,該講理的時後我也講道理的"

"我沒有誤會他,要不是他告訴愛娜我在酒店上班,她怎麼會知道?他竟然帶一個女人到家裡來修辱我"

"這個男人是過份了點,那好吧!我找幾個小太妹來修理他一下,我們女人不是好欺負的"

心心說完,拿起手機,播了幾通電話給以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掏,玫瑰看她好像不是在說假的,有點急了

"妳要幹什麼,別亂來"

"沒什麼,只是給他一點教訓而已,妳要不要來看好戲?順便幫自己出一口氣"

"喂!阿珠,有沒有空?是這樣的......."

"什麼?大姐,我從良了,不當太妹很久了,妳別害我,要是被我老公知道,要家變的"

"想太多,又不是要妳去殺人,妳順便幫我在找7,8個人一起出來,別穿的太像良家婦女..."

"好啦!看在以前面子上我幫妳這次,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