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鬆了一口氣

"怎麼這樣就嚇到了?你沒見過大場面嗎?你這個人很膽小耶!這樣怎麼保護我們玫瑰?"

"妳可把我嚇呆了,就算我是男人,怎麼抵的過妳們這群女人"

"妳要幫我把玫瑰找回來,我說的都是真的沒有騙妳"

"我知道,我相信,但是玫瑰不信,你自己慢慢解釋給她聽,玫瑰你可以出來了"

玫瑰不知道要不要原諒浩然,她呆在原地一動也不動,浩然看見躲在一角的玫瑰,心喜若狂,他走進玫瑰的身旁,忍不住抱著玫瑰

"你們有話慢慢說我先走了,對了浩然明天我還有其它事跟你談,我們明天在說"

不知道浩然聽見她說的話沒?心心丟下最後一句話就先離開

"哎~~~嘖嘖!真是孽緣"

"玫瑰妳怎麼都不說話呢?妳一聲不響就離開,可把我急死了,我到處找妳,妳答應我以後不要再不聲不響就離開我好嗎?"

玫瑰還是不為所動,她愛浩然,但是她也害怕那種孤單的生活,她不想當花瓶,被人供起來,整天一個人待在那麼大的屋子發呆,她沒有自己的朋友,生活都以浩然為中心,她不要這樣...

玫瑰掙開浩然的懷抱,她想清楚了,她覺得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適合

"你還是另外找個人來代替洪太太的位置,我不適合你"

玫瑰轉過頭不看浩然,浩然也沒有想到玫瑰心意這麼堅定,他也累了

"玫瑰!妳為什麼這麼狠心呢"

玫瑰走向樓梯口,假裝沒聽到浩然的話,當然浩然也不知道,此刻玫瑰早已熱淚滿框,還有一顆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