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云:婚姻是神聖的,神聖在那?
在古代有的人甚至是新婚夜才知道對方長像
結婚也不是情投意合,婚事全尤雙方家長做主
婚姻好像跟"神聖"扯不上關係
現代人流行異國婚姻
有的甚至跟愛情都談不上
倒不如說是一種交易,各取所需

昨天打電話給xx隨口問了一句話
你老婆好嗎?結果他跟我說
他跟他老婆離婚了,我很意外
以為他騙我
可是有誰會拿這種事開玩笑?
小孩都成年了,走過那麼些年,怎麼說離就離
不知道明天他會不會一五一十告訴我

認識他好幾年了,我不相信,不相信他們會離婚
為什麼人世間的事那麼難預料?
在還沒簽字離婚之前你們關係是何等至親
一張白紙簽下離婚證書,兩個就是陌路人
不再有任何的關連,今後兩個人各走各的路
其中一方是生是死,互不相干
說起來婚姻是很可笑的一件事

2009-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