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就像乳溝,隨便擠一擠總是有的

1.gif  

今天沒什麼事,但要想辦法擠出一篇,一邊寫一邊想能寫什麼?剛剛去吃炒飯看到新聞在播劉德華的(周跟梁落水你救誰),猛一看我們45度角還真像呢,王不見王不可以再提他了...

這幾天去買綠茶都刻意用跑的,但是單車有帶出門,距離我買綠茶的地方大概1~2公里遠,因為住家附近的綠茶都漲價只剩下這家有10塊,這家再漲..."腦娘"就把綠茶給戒了,原來跑步不是那麼簡單的,你可以走五公里的路,但不見得你能跑五公里

2.gif  

最近有幾晚都是午夜才跑7-11,因為天冷想用跑步的,跑了1次不敢再用跑的,想起朋友那句話...四下無人那動作可真像小偷啊

百度 (13).gif  

A :某行業老闆

A人長的很帥身材又魁梧,是我認為我們這方圓2公里內唯一的帥哥,當然我不算在內,我算哪根蔥哪根蒜啊!昨天經過他家,他剛好要出門,看到我他用微笑跟我打招呼,這個人我認識20幾年了,我剛搬來現在的家,家裡xx都是他一手包辦的,搬來10年後又叫他來過一次,我幾乎每天要經過他家,常常在7-11,買綠茶,買便當遇到他,可是他好像對我沒印像,前年有一次某件事,剛好他也在那裡,我就主動跟他說話...還認得我嗎?就最近網路爆紅的李歡.....喔!原來是你,就這樣他記住我了,經過20幾年後那一天我仔細看他臉上有什改變?雖然眼角有皺紋了但英氣還是一樣逼人

在路上這2種人我會特別注意,第一種嬰兒/小孩子,第二種是偶遇拍婚紗的新人

上上個月在花市遇到一對夫妻抱著一個小孩子,可能還不會走,他的兩隻眼睛又圓又大對我深情注視,他媽媽抱著他他一直盯著我看,媽媽看花動了一下角度,我的身影被擋住了,他就轉個頭在看看我,媽媽又換個方向,他也跟着轉頭目標對準我,有點衝動想去抱他,小嬰兒非常可愛,但是我看爸爸媽媽長像?呵呵!很普通,可那個小嬰兒很幸運的遺傳父母親五官的優點,後來去花市再也遇不到這個小嬰兒有點失望,他那好奇的眼神那麼讓人難以忘記,真想問問他,你在看什麼?

李歡:你喜歡我哪一點

嬰兒: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1.gif  

2014/01/02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