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意中在大陸新浪看到一個選秀節目,我光看到後選人的照片不用猜就知道那個人一定是冠軍,就是長的帥的人,其它人應該可以直接回家了,選秀節目除了唱歌以外,要說跟外表無關我是不太信的,長的好看的人第一眼就是冠軍相根本不用比了,身材,機智,台風,這些都是可以速成短期間就可以練的

說真的選美如果自己外表不是有點姿色,還真的不要去冒險,就算你其它方面都很強,外貌是很醜也很難會拿第一,唱歌的話那就一定要靠實力了,外表沒有多大關係,上帝很公平,祂給每個人的功能都不一樣,每個人雖然出身什麼都不同,但是你缺了這個,在別的方面會很強

像我一個網友他什麼優點都沒有,就是哭功就很利害,幾秒鐘就可以開始落淚,然後就開始跟我演瓊瑤的戲碼,前幾天看到他寫的日記讓我笑了三天,一開始就下了這行字"早上起床看到地上竟然濕濕的"我的直覺就是他尿床了(偷娶尿不然就是尿失禁)濕濕有2種...這個人很神精,說話常常有頭無尾,整篇日記才20幾個字,最後幾個字才說到是天氣濕冷...

怎麼有人這樣寫日記?很青菜,詞句簡的很離譜,剛剛又去看他日記,我真的烙賽了,什麼叫一打一休啊?一面打手槍一面休息嗎?不過他是女的耶?有時後想想自己也真可憐,這麼優秀怎麼都會認識這種腦筋不如月經的人?不過他算有進步,幸好遇到我,平常細心教導他做人道理,我不敢想像沒認識我以前他是怎麼活下來的?

上一次叫他看照片去找草莓,照片就在前面他說沒看到,我說這張就是,他跟我說草莓不是紅色怎麼會是綠色的,天啊!沒熟當然是綠色,市面上賣的是熟的是紅色的,叫他看芒果也是一樣,在樹上綠色的他不知道,他說芒果也是紅色不然就是黃色,怎麼又是綠色...然後就開始又哭了...

偶一生下來就沒有看過草莓跟芒果沒熟長什麼樣子,嗚嗚嗚...555...一個已經活了40年的人跟你這樣說,你遇到該怎麼辦呢?我覺得應該是我哭才對耶,他都說我很冷血說話那麼直接,對有些人而言直接一點反而會更有效,有些人發奮圖強力求改進,不過我不指望他會改的,就算我話說的婉轉他也不可能改的,因為他自己覺得這樣叫單純,我真想一頭把他撞昏

機車不會騎也就算了,連腳踏車也不會,叫他學也不要,沒辦法想像這樣一個人要怎麼生活?不過有幾點他會的事讓我跌破眼鏡,他居然會燒菜跟用藍牙傳照片,可把我嚇壞了,這兩樣我都不會,所以我說上帝很公平就是這樣,搞了好幾天藍牙傳輸就是弄不會,因為手機傳輸線早就丟了,每次要傳照片要把記憶卡拿下來插來插去很麻煩

2012-01-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