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慮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花20塊買了2盆草花,因為我覺得我窗前太冷清了,種子播下要等他開花可能花期都過了,所以就決定買了,前些時後插枝的有活但是我插得太細在長很慢,要等到他開花我鬍子都白了

昨天跟一個阿婆買了這個花盆,他說要送我,我去店裡問這個一個要100塊,我覺得我應該要送他一盆十塊的小花,如果以後有記得我在送,現在我經濟有點困難,這幾天要想怎麼把我窗前的花園改造一下,好像一點創意都沒有,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前面有一戶剛買房子在整修我的花都沾滿灰塵,對方要在後面的廚房上方做一個陽台,把後面房間牆都打掉了,而且陽台要從2樓做到3樓,我看到都很想流淚,因為我沒有錢花這個工程,一直想把房間窗外做一個小陽台,久久無法實現,改天我在傳照片給大家看,有透天房子的好處

我覺得再怎麼樣還是住透天比較好,而且南部中古透天跟公寓有附車位價錢差不多,這樣子就應該買透天,買透天有錢在整修想多美就有多美,住公寓空間怎麼弄就是這麼大,透天還可以往上加蓋,起碼前後都有陽台,住的人心情也會比較開朗,常常幻想我房間前面有個開放式陽台,可以擺一張桌子,一個陽傘,真的很浪漫,人老了就是想清靜,外面花花世界對我根本一點誘惑都沒有,人就是這樣,年輕時後三五好友可以玩的很瘋,到了40歲是一個分界線,這時後想的就是安靜的生活,以前的事就用來回憶

房間整個重新油漆過那感覺就不一樣了,如果你不缺錢油悽工作就給人賺,如果沒錢自己油一下不是很困難,過年又快到了趁這個時後做,我房間也在想要怎麼重新擺,我希望我房間進來看到的感覺跟進到賓館的感覺是一樣的,其實祕訣就是不要擺太多東西而已

最近把一台筆電拿到床頭躺著上網,很舒服不過缺點就是打字有點難,所以好幾天不想寫日記,雖然CPU才750記憶體512但是在跑很快,那台我買了3年才100塊全部都好的只是螢幕的角上有不大不小的黑點,可是我也用了3年都還沒壞,那台是日本制的鍵盤都是日文我去貼紙重新貼過,連作業係統都是日文的我想應該是日本人在用的

日本的東西很耐用上次摔過一次蓋子有個東西斷掉但是沒壞,只是蓋起來沒有卡住的感覺

2012-01-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