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每一天出門會遇見什麼人事物...

早上出門反常往東行,去了花卉區逛一逛不去逛花市了,買了好幾種花草,來回就是20公里,騎單車騎到腿軟,下午本來不想出門,因為有個朋友生日,想明天去逛花市在順便把禮物拿給他,又怕明天天氣變冷不想出門,下午3點半臨時決定還是出門

在半路經過xx的店,想說4年沒見了(見到面時他跟我說的),擇期不如撞日就去找他,他正好在,我在車上故意不下車把他叫出來,我就知道他一定又揮手叫我進去,我在揮一次手他出來了,等他出來我才走進去,呵呵!那麼久才見一次面,人來了當然要出來迎接,見到人先看對方有沒有白頭髮(最近特別留意我朋友裡面誰有白頭髮的),果然有而且還胖了快10幾公斤

歲月無情,不過xx小我10歲,也是處女座,真的xx長的很帥,剛剛才想起來他現在的樣子五官跟內田忠克很像,就是那個拍台灣大哥大日本人,雖然現在胖了,但胖只是增加他的成熟跟穩重度,今天才知道他剛結婚,我沒收到喜帖可能他也不好意思給我,一見到面他就先跟我說,前幾天才想到我...我聽了好開心,有人無意中會想起我,我跟他說朋友之間都是這樣的,久了沒見到常常不時就把對方想起

認識xx完全是意外,我是先認識他同學的,他同學也是處女座在我家附近賣綠茶,我天天要喝綠茶所以買久了就認識,他同學很愛跟我聊天,沒生意時如果我剛好去買綠茶,他就求我陪他聊一下天,看到沒是求我耶,沒客人時一個人真的很無聊的,不是聽音樂就是在發呆,有一天xx來找他同學,一下車xx人轉過來,他的五官完全把我眼睛吸過去了,又白又斯文又愛笑臉帥的一踏糊塗

他同學跟我說xx的媽媽很有名,是...不可思議,我竟然認識他兒子,雖然當時還不算認識,有一天他來我家我就跟我媽媽炫耀說xx的媽媽是...怎樣,我很利害吧!然後xx走的時後我聽到我媽媽又跟鄰居說...剛剛走掉那個人他媽媽是...哈哈哈!(這個人日記我好像寫過了>_<),更特別的事在後頭,有一次跟xx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小時後就看過他了,可能當時他還沒唸小學,他爸爸當年有在我家附近開過店,所以我們的認識算是一種緣份

其實我們認識可能10幾年了,這期間我們見面次數不會超過10次,可以說不算很熟,他同學開店期間見過幾次,一年後店收了等於後9年我們才見過3次,今天算1次,第2次是4年前我經過他的店又找了他一次,每次見面都聊不到半小時我就走了,因為xx家也是開店做生意的,不好意思打擾太久

第3次是忘了什麼事,他騎車載我不知道去做什麼?然後他帶我去他家坐一下,我看到牆上他媽媽年輕時的照片,非常美麗,南部人幾乎都認識他媽媽,這一次跟這個人處的時間比較久,認識多了一點,覺得他很好相處,雖然見不到幾次面但因為認識10年所以感覺也會像老朋友一樣,所以今天他跟我說前幾天才想到我,我才會這麼開心

下午跟他聊了一下,他開他fb給我看,剛好我手機有一張照片,我就給他看,他說了一句話我到現在想到還想笑,他說我照片跟我完全不像,他說太離譜了說了2次只有1趴(10%)像...我看他fb跟朋友互動很好,他傳了不少他自己,朋友,老婆,小孩的照片,剛剛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傳下午我幫他拍的照片?他沒關係可我有關係,我不想他不小心看到我日記啊,我日記形像跟我現實生活完全不一樣,我在他心裡認為的應該是一個很正經,有禮貌,又有氣質,有內函,什麼都有的人,不知道他看到我日記會說什麼?不過剛剛我去看他fb,我覺得他跟我想的也不太一樣耶,他也有點調皮...

有時後緣份真的很奇妙,有些人見了很多次面,但是就是感覺很陌生,有些人才第一次見面,一見如故,像很多年沒見面的老朋友,親愛的朋友們,我想念你們,不管你們在哪裡,多久沒見,我會常常念你們如昔

2014/0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