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瑪格麗特它還是多年生的,所以買了2棵,加上前幾天買的2棵,家裡現在一共有4棵,有單瓣有多重瓣...以前每天都會上傳當天拍的照,現在都沒有了當初那麼熱衷了,照片積了好幾天才一起上傳,電腦裡存了很多影片,有時後看一看就刪了,對生活越來越散漫,對自己的要求也越來越低

唯一沒有變的還是每天會拍照,總是對陌上不起眼的不知名的小花會特別留心,雖然沒有人會特別關注它們,它們在這世界的小角落裡,不受干擾靜靜的美麗著,與世無爭,從它們身上我看到了平凡中的美,我們相逢於意外,我留下了我的腳步,成全了它的美,它停留了我的目光,我們彼此凝視互相欣賞對方

今天在朋友fb上看到幾行話,查了一下原來是歌詞>_<"每次你不說話 我以為你都懂 原來只是 自以為是 愚蠢...",一個真正平凡的人,應該是跟路邊這些被人遺忘的小花一樣,這世界包容著它,它包容這世界,互相依賴生存下去,在愛情裡就是我容你,你容我,就是因為有愛,才任你胡作非為...

2014/02/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