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德華  

很多明星都這樣拍,所以我不用太害怕!

31  

前幾天半夜到廚房要吃泡麵,發現垃圾桶裡有2根很長的花椰菜的根,我最喜歡吃菜心,這麼好吃的東西媽媽竟然丟掉,還跟其它垃圾混在一起打包,塑膠袋口也封好了,到底要不要撿起來吃?真是煎熬~~~沒辦法嘴饞,而且這東西可遇不可求,我撿起來皮削一削,削完大概只剩下比我大姆指頭還粗一點點,有10公分長,直接拿鹽巴沾著吃,非常好吃

去年也做過一次,但是去年那次皮沒削很深,想說可以多吃幾口,但吃起來很難吃,很像啃稻草,所以昨晚我把皮削的很深,吃起來就不一樣了,應該要醃一醃明天在吃會比較美味,但是我個性比較急沒辦法等這麼久,我喜歡速戰速決,可以馬上解決的事絕不可能擱著

d.gif

2013-0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衍了事 摩門教 回憶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