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日記"私心"以前我相本都會鎖右鍵,這就是私心,如果你連在網上的找的圖或文章都吝於分享,那麼你要跨過私心這部份就很難了,照片不是你拍的就算是,免費分享你有何損失?(個人照片除外,一般人頂多只是拿來日記夾圖而已)這點舉手之勞你都津津計較了,我想你很難也對你的朋友慷慨的,基督徒很重視分享經驗,如果你是基督徒應該知道該怎麼做

今天真的寫不出來了,我在電腦面前發呆快超過一小時了,我看我要先去睡覺意淫某個人明天在來寫,明天要變天了我也要中11憶樂透,不中不行的,志在必得,中的話連夜馬上搬家,新浪不要了,明天只買一張就好買2張中22憶真的花不完了,一世好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