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法不該已報復償命考量,應該教化人心,給她重新做人的機會.......包大人,這不是嘗命跟報仇的問題,是這種人已經泯滅人性了,新聞還提到她還幫兒子加了保是又加了保,要幹什麼用呢?(555555嗚嗚嗚嗚嗚)三條人命耶,包大人,(我雙腳跪落來...娘烈娘烈,哀~~~我今日歹命,明天也歹命~~~嗚嗚嗚)

我記得日本地震後報導一個新聞,一個女的失蹤最後被發現已經死亡,這小女孩聽說還不是親生是是報回來養的,這新聞歹徒是判死刑耶~叫判那個案子的法官來判這個驚世媳婦的案子啦!我滑鼠都已經丟到美國去了,我看這個案子頂多關十幾年人就又可以出來了

論定一個人是不是泯滅人性判死刑有那麼難判嗎?

有些罪判的太輕對活著的人(人民)是一種傷害,因為看不到公平正義,最後大家都來鑽法律漏洞就好了(我有悔意了),有悔意也要看犯的情節重大去裁定,不是有悔意就算了,如果一個人犯了這麼重大的案子真有悔意,他會要法官把自己判死刑的,因為自己的良心會過意不去,這才是真的有悔意,一句話:天做孽猶可活,自作孽呢?

有些人不相信我們是亞當的後代一出生就有罪,你也可以不相信,但是從你出生到你現在總該犯過錯吧!所以人是有罪的,要懂得原諒別人,因為我們都犯過相同的錯,你犯錯時也希望得到別人的原諒

有些人闖禍了比如發生車禍撞死人有些人會逃跑,這是很正常的反射動作,誰都沒遇過這麼天大的事,發生了想逃也很正常,被抓到了第一時間先說謊也很正常,我對這種人不批評因為或許每個人遇到都是這樣,逃的了盡量逃,人沒有你想的那麼高尚,如果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你能原諒別人就請盡量原諒,原諒別人是一種美德

璩美鳳當年偷拍事件,沈小姐出獄她還去接風,這個女人(璩)經過大風大浪已經悟透人生了,人生短短百年沒什麼好計較的,越是計較就是在折磨自己,當年白冰冰喪女很多以為她可能這一生玩完了,現在再看她也活的很好了,小歡歡當年喪父跟失戀也像貞子一樣從井底爬起來了,不要說不可能,人都會遇到難關時間真的可以治癒一切傷口

日記gif (248).gif  

我是基督徒我應該也可以替人治病才對吧?現在來替一些需要醫治的人醫病,有任何疑難雜症的人問題都能得醫治,這是我第一次公開在網路發功醫病,只有這一次以後成效好的話再慢慢多做幾次

B (5).gif  

親愛的天父

願你的聖靈常與我們同在,在聖靈的引導下,讓那些在生活上遇到困難的朋友們,都能找到圓滿的解決方法

我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c.gif  

把頭迎向陽光,臉上就不會有陰影了

2012-02-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塔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