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大樂透獎金快20億,好加在沒有給一個人獨享,我一組中了2個號碼我以為有獎金,我媽跟我說要中3個才有...太難中了以後不做傻事了,以後我日記要封鎖大樂透的新聞,不然大家會沉淪

我特地去我國小同學開的店買的,順便仔細看一下他老婆,非常美麗,除了國語還有腔調,外表幾乎看不出來是越南籍的,讀國小的時後我有想過,他長大可能娶不到老婆,沒想到是我娶不到老婆,我真的猜不透怎麼會有人想嫁這樣的人?這真的是愛情嗎?

他往前走路,臉永遠都是看左不然是偏右邊在看的,之前有一個人做輪椅賣口香糖的叫什麼輝的,我同學情形就跟他一樣但是我同學沒有坐輪椅自己可以走路,對他來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一個人到了必需終生坐輪椅過日子會給家人帶來很大的麻煩,他至少還能自己走路,大小便應該能自理

他腦筋很正常雖然說話也不清楚,這樣的人生的下一代應該都是正常人才對,我怎麼都想不透為什麼有人願意嫁這樣的人?就算是國外落後人要嫁過來最起碼也會挑外表都正常的人嫁,人家嫁的快不快樂我不知道,愛情可以這麼自由到什麼都不挑不選嗎?

今天新聞還有一對是交往多年的情侶幾年後結了婚,男的途中因故臉毀容又失去一隻眼睛,但女方不離不棄,這前提是在事故發生前他們就交往一段時間了,真正愛到心坎裡外表真的不重要了,這樣的一對結合我沒有什麼好懷疑的

一個人如果到了什麼都沒有選擇的餘地,除了認命還能怎樣?我突然又想到小說提材,女主角為了爸爸的龐大醫藥費,所以嫁給一個終生坐輪椅的男人...這個男人就是男主角的同父異母的弟弟...這個故事應該很好發揮,白雪公主不要了我來寫這個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