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本小說,不過我應該寫不完結,隨便寫寫就好,大家不要看的太認真,我還怕你們太入迷,因為這本我要寫正經一點,不要在胡搞了,搞不好有出版社喜歡,那我就成名了,故事就跟我前一篇日記說的為架構,不然我直接跳到中段高潮的地方在接結局,不然我的小說都沒完成的一天

我又想到前些時後我看見的那個人為了他媽媽的事跟醫院對薄公堂的事,兩個情結給它結合在一起,真是太完美了

前情摘要

       女主角為了媽媽住院急需一筆錢,不得已只好晚上瞞著家人到酒店陪酒兼差,昏暗的空間裡忽然有一雙眼與她交集在一起...

       這個男人給了他一個選擇,辭掉酒店兼差的工作嫁給他弟弟,他願意無條件幫女主角償還家裡一切負債與她家裡所有一切開銷...

       這是要用自己一生幸福做為賭注,可是想到媽媽現在還躺在醫院急需一筆錢,她又該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