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說"良言一語三冬暖,惡言一句六月寒",一句無心話可能會影響別人好幾天的情緒,希望2014年的第一天,不管在生活裡在網路,大家都可以多說些好話,善意的謊言也無仿,讓社會變得更美好,生活更美麗。

昨天跟今天聽到最多的話應該是"新年快樂"跟"沒去跨年?"我朋友都忘了我是幾歲人,其實我不想提,可他們的話就會讓我想起,我已經46歲了,跨年是年輕人的專利啊孩子~是嗎?20幾歲時我也當過追星族,現在要我去追星?哪提的起勁!鄰居有個人跟我一樣大,人家是當外婆在家享受含飴弄孫之樂耶,偶~~~企跨年,冷屎人了在家裡床上叫不是更好。

A B C D : 舊情人

2014年第一天就先有一大堆意外跟驚喜,今年對我來說應該會是個好年,今天收到B的新年祝福,真的好意外緊張屎了,剛看到留言還不敢去點,以為自己看錯了,因為當初是B叫我不要打擾他的/新戀情...所以我一直以為我們不會再有什麼藕斷絲連了,B是個很好很體貼的情人,當年就是敗在B的溫柔之下,B讓我忘了A,C又讓我忘掉B,C因為出現的太匆匆所以我自己忘掉,現在D正在慢慢滲透到我內心,不過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先靜下來,沒有變成聊的很投機的朋友之前,不可以見面,不可以當愛人。

一個人多自由,我不能讓愛情控制我的身心,這幾年都是愛情在控制我的生活我要自主。如果愛情還沒有來,不要緊學學王維"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胸懷,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曾經有過,感謝那些人,是他們讓你生活變的有意義,我們都曾經當過王子與公主,童話故事是真實的,它存在對愛情有渴望的人身上。

OS:(呃...說的好像真的一樣,我都快被我自己說服了)

1.gif  

真的啦!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以後不可以理這麼短的頭髮了,看起來好像小孩子,幾年沒留過長髮,想念騎車奔馳在路上,風吹過秀髮,伸手去撥弄被風吹亂前額的髮絲的動作,我覺得那是一個很迷人的動作,如果是女人...那麼不經意,不做作,自然的舉動,會讓人怦然心動。最喜歡向晚的黃昏,落日下的美景,夕陽溫柔的像一個微笑嬰孩的臉。

2014/01/01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