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整天的雨

0 (1)  

長袖衣服不得不穿上,天氣變的有點冷

0 (30)

半夜2點多妹妹帶著他寵物突然跑回家,說睡不著覺,自己又去7-11買了一瓶紅酒,我突然想到我房間還有一瓶沒開,那是表妹結婚那一天拿回家的,放了幾個月,我就把他買的紅酒拿去退掉,錢放在自己口袋,自己的那一瓶給了他,他說要找我喝酒我說我不喝,我妹妹是千杯不醉,跟他喝我一定會被灌醉的,我跟弟弟都是不喝酒的人,如果要喝那可能只有紅酒了,但也喝的少,人家都說酒很香,我一點都嘗不出來,不太喜歡酒的苦澀

今天整天都是陰天,人也變的懶懶的不太想說話,雖然有千言萬語,現在好想睡覺,現在去睡半夜又睡不著了

0 (20) 

2012-11-1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