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http://wspa1688.pixnet.net/blog

剛剛在後台這個人加我好友,我點過去看嚇我一跳,明明就是未整鼻前比較好看自然,卻硬要去隆鼻,當然每個人對美眼光標準不同,但以這張照片前後對比我就是覺得左邊未隆鼻前好看

大家都知道我崇尚自然熱愛生活,最不喜歡人家去整型,容貌是父母給的絕對不容許輕易改變,唯一可以改的是內在修養

大家都說鼻子挺比較好看是沒錯,但這是指男人鼻子挺,這句話用在女人身上不適合,女人鼻子太挺給人不好相處的感覺(這是我的感覺),少了一份溫柔,而且東方人五官本來就不深,不管是男人或女人配一個太高挺的鼻子看起來就會很奇怪顯的很突兀,什麼叫整體的感覺?應該都懂那個意思吧!

右邊照片這鼻子我越看越怪,太可惜了,一個美女就這麼給毀容了,或許他自己覺得好看,大家都覺得好的東西,有時後並不適合自己,做什麼事情之前要三思,如果你五官不深千萬別去隆鼻,會搞的像女的九孔,九孔的鼻子太過於高挺,但看起來怪怪的

沒有人天生完美,不是缺這就是缺那的,有的人很帥但可能長的不高,有的人很高但可能那個很小,又帥又高又很大的可能他就沒錢,人要懂得知足,如果你要追求什麼,那應該是無形的,比如建康的身體,或是知識...人都是不知足的,今天你擁有了好的容貌,高挺鼻子,不用多久你就會感覺這些又很平常了,你還想要擁有更多

更重要的是,你整型變美了,你在別人眼中或許剛開始別人會覺得你變美了,但不用多久,你在別人眼裡還是跟那個沒有整型前的你感覺是一樣的,因為人有審美疲勞,東西看久會膩的,應該不能說膩,是變普通

2012-11-1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