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搬家清出一大堆舊傢俱,我撿了一台電腦桌洗一洗比我的電腦桌還新,還有抽屜,真是太完美了,之前我用的那台是沒有抽屜的,也沒有輪子要移動很麻煩,有時後東西就往桌上擺,亂成一團,現在這台有輪子還6顆,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很完美,唯一缺點是有個地方可能有碰到水在右腳的方有些膨漲,我當沒看見,只是一小拇指大,明天在把它敲扁

我最喜歡撿東西了,媽媽每次都喜歡唸,本來我以前打算去學裝潢的,對設計的東西很喜歡,很喜歡把房間移過來挪過去的,今天換電腦桌把房間搞的很亂,明天有時間想把房間擺設在移一下,我已經看膩了原先的擺設位置,移一移感覺又會不一樣

我房間高度算蠻高的應該有超過3米2以上,感覺站起來有2個人高,以前的房子空間都超高的,現在房子應該高度都不高,本來想自己釘一個房中樓,把床設在最上頭,做一個小樓梯,這樣床下可以當衣櫃也多出一個空間,不然床下空間其實都很大沒充份利用很可惜,如果床在衣櫃上頭,這樣的空間是最理想的

過年快到了,想把窗子漆成藍色的,跟白色牆壁剛好形成強烈的對比,很像希臘,全世界的藍色大概都被希臘這個國家給用盡了,網路上只要相本寫希臘封面幾乎都是白色跟藍色,而且景點都是同一個地方,不久前看一個相本對方寫的標題是"把夢遺  落在愛情海"因為對方沒標點符號,他應該是要說把夢,遺落在愛情海

前一些時後去看朋友相本,發現他全裸在國外海邊拍了一張照片,我有點吃驚,他是非常害羞的人,不過他是背面對鏡頭而且還離的很遠,整個人像一隻螞蟻,如果螞蟻在前面拍照可能都他大,那這樣你幹麻不轉過來正面上鏡?

近墨者黑,人在江湖久了都會沉淪,網路上這麼多人在秀自己身材,看久了自己也會想拍幾張看看,人家林青霞跟鄧麗君當年都一起相約去烸邊拍過裸照了,我們還這麼放不開?不過我不太喜歡看全裸的,尤其是第三點,男女都一樣,我覺得那個地方是人類最醜的地方

有些人很喜刮毛,明明是該長毛的地方刮的一根不剩,我說的是掖下,很奇怪女的都把它除的一乾二淨,現在要找到掖下長毛的女人應該不多,印像中30幾年沒看過這種異類了,唯一有印像的是茱麗亞蘿蔔汁不小心露了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