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JPG 

在親朋好友的眼裡我是一個很乖的小孩,其實他們不太了解我,骨子裡很判逆跟外表搭不太起來,他們所謂的乖是因為只看見外表,通常外表只是一個假像,好像一個長的面惡的人第一個感覺,他就是壞人一樣的道理,現在我才知道我是一個很複雜的人,網路上的我比較接近真實的我,在現實生活每一個人都活的很虛偽,常常要包裝自己符合你在別人印像中的那個形像

今天有夜市很想去,還沒有在夜市正試拍過照,第一次拍的時後按下去...閃光燈一閃每個人都在看我,我看別人拍照都沒有閃光燈,為什麼我的照相機會有?而且還很亮,從那次以後我就不敢在拍,而且我拍的東西又跟別人不一樣,看到什麼就拍什麼,我自己不覺得奇怪,別人都覺得很奇怪,常問東問西的...假花有什麼好拍的?這個東西這麼普通有什麼好拍的?拍這個要做什麼?

前幾天經過一個地方,看見一盆玫瑰花很漂亮,又下來拍,剛好老板娘在旁邊,她跟我說...你不是上次來拍過了,原來我每次拍對方都躲在裡面偷看,不然他怎麼知道我以前拍過?然後我就跟他聊天,他說過幾天還要去買粉紅色的玫瑰花,他說他喜歡會開花的不會開花的他不喜歡,跟我一樣,難怪我看他都當阿嬤了還會化妝,看起來氣色很好,他說他常去爬山看見什麼昆蟲也都會拍下來,我告訴他我只喜歡拍玫瑰花,其它的花是客串著拍,後來三姑六婆都來串門子,有一個人拿了水果他們自己吃起來了,因為沒有請我吃,我就走開了

今天姪女去台北畢業旅行回來,本來以為他會遇到下雨天,但他說台北天氣很好沒下雨,可我看網聞怎麼感覺台北都下不停?今天傍晚出太陽真難得都5點多了陽光才露臉,明天又是週末,感覺一個禮拜在過很快,新聞都不要看覺得這個社會充滿了一片詳和的氣氛,既然管不了就乾脆閉一隻眼

昨天終於把小說"心之所在"看完了,整個故事難看死了,名字取的那麼好聽內容枯燥又乏味,故事內容很平淡沒有高低起伏,從頭到尾都是看女主角無病呻吟,怎麼不去床上叫比較舒服,我大概看了2個多月了我的老天爺爺啊!真是煎熬!有時後書拿起來看看不到幾頁就想打磕睡,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當初那本小說為什麼沒有先被別人買走?氣死我了,比我自己日記還難看

上禮拜我下載了泰劇"真心小姐和好好先生"同樣是傑西達邦演的,我看了一集也看不下去了,因為之前的一諾傾情劇情太好看了,現在看的如果沒有超越一諾傾情很難看的下去,而且男主角這次是不同的性格很皮個性落差太大我看不下去,女主角也不美,害我先下載完了放在硬碟佔空間,昨天開始去下載"小密蜂美雅"的卡通來看,感覺還比較新鮮有趣

2011-11-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