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7 (64).JPG

長這麼大還不會坐火車,生平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自己坐火車是幾年前去找網友還下錯站,從那一次以後我就不敢再坐火車了嚇死我了,我光看時刻表就眼花了,火車還分好多種,月台又那麼多我怎麼知道要去那個月台搭?還是搭野機車比較方便,我家離高速公路很近才幾分鐘要北上還南下都很方便,我很少出遠門所以不會坐火車沒關係的,現在有高鐵我大概也不會搭,我想可能跟火車一樣難

20年前第一次搭飛機很害怕,因為當兵要收假了不搭不行,第一次還是搭有螺旋槳的大華航空,本來想說要不要帶個救生圈上飛機,以防萬一飛機掉在海裡我又不會游泳,帶個救生圈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幸好沒有帶後來才知道飛機上應該有,不太確定?就這麼一路嚇到台北,這種小型飛機又飛的慢飛了快1小時才到,不過它是飛在雲下剛好讓我看了一圈的臺灣上空長什樣子的

新型飛機都是飛在雲上根本看不到風景,我很慶幸那一次搭到那種有螺旋槳的飛機,感謝大華航空,很久沒有去台北了如果還有這種的我應該會選這種飛在雲下的飛機,飛的久感覺比較滑算又可以看看臺灣的上空風景,有一次搭復興航空屁股都還坐熱就到了,那個錢花的很心痛

那一天下飛機我在機場看到一個日本女人全身是日本和服打扮,就從我身邊走過去,很薪鮮很驚訝怎麼有人這樣穿出門?沒有問她是不是在拍戲?感覺穿那樣很好看,很有氣質,我最怕韓國女人的傳統衣服,很不好看,穿起來好像腰是直接連在胸部,如果你把褲子褲頭直接拉到胸部下面這樣好看嗎?所以我很怕韓國女人穿他們傳統衣服,感覺怪怪的

當兵的時後假很多,幾乎放假都是往西門町跑,不然就是東區sogo,士林夜市,饒河街夜市,如果士林跟木柵不算整個台北市很繁榮但並不大,感覺人是多了一點,住久了就感覺新鮮感不在了,跟臺灣其它地方沒什麼不同,臺灣最吸引我的就是夜市,尤其華西街那一代,都賣到深夜,1,2點都還有人,市林夜市搬到地下,這根本就不是夜市了,我只要一想到整個夜市是在地下,煮東西燒烤那個煙...往何處竄?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每個國家都有它自己獨特的文化風俗民情,臺灣最具代表性就是夜市,路邊宴席,過年廟口聚賭,這些最能代表臺灣文化,現在一一被人柄棄,不知道外國人是不是也這樣想的?如果臺灣要搞的跟外國一樣,那有什麼可看性好來觀光的,到任何一個國家就可以了,不必跑到臺灣來

2011-11-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