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靈感來源:"偷"聽完某人的手機對話

怎麼看一個人的風度跟修養?就是看對方被激怒(生氣),他當下表現的方式,說了什麼話(輕重),就可以無所遁形!有些人雖然在很生氣的狀態下,但是他也不會說出什麼很難聽的話,用的字眼還算文雅,可是有些人是相反的,當下你就會覺得這個人蠻可怕的,跟平常還沒生氣相比判若兩人,所以平常你沒事不要隨便去惹人生氣,後果可輕可重

應該是"分手"了,男的說今天以後我再打電話給妳,我就不姓王(化姓),對話很好笑,男的一開始就罵女的,罵完就關機罵了好幾分,女的很笨不會關機喔?還等對方罵完?這兩個人是完全沒見過面,不知道為何事吵架?但我知道應該都是女的一直很努力的再騙男方的錢,我無知道是誰對誰錯?

最讓我傻眼的是,男的罵完以後關機,又馬上打電話給另一個女的,說話聲音態度馬上180度轉變,變的輕聲細語...真的太離譜了!

以下跟上面講的無關


人的感情世界非常複雜,複雜的原因是,有些人不安份老實想腳踏多條船,有些人是一對N人在跟人交往的,但是也不全然這些人都是他的最愛,他只是想多找幾個備胎,以防萬一,有些人是以騙錢為目的在跟人交往,有些則是以利益為出發點,我並沒有特別指明性別,以上原因男女通用

人難道不能跟人談一場純粹的愛情嗎?為什麼要有這麼多原因參咱在愛情裡頭?如果你不是很單純的愛一個人,還有其它原因才跟這個人在一起,這種愛情都是不單純的,沒有愛,因為你本身動機,思想,就已經不單純了

我覺得以後單身的人會越來越多,因為愛情婚姻已經變得不再讓人信任了,還有一種人更傻,如果你不相信愛情婚姻了還跟人同居,要嘛就結婚住一起,幹麻同居?一點保障都沒有,有人說同居可以看一下兩個人適不適合婚姻生活,這完全胡扯,婚姻是長久的相處在一起不是同居就可以試的出來的

結婚了有些人是要跟公婆住一起的,可能還有男女方的兄弟姐妹(因為未婚還住家裡),其它還有一些很多難以預料的問題會出現,其實個人生活起居這些習慣還是小事,這個人的個性還有內在適不適合你才是關鍵,個性在交往相處就完全可以觀察的出來的,在初期人可以掩飾一些個性,但長久下來就會露出破綻的(如果你有在掩飾什麼的話)

2012-06-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