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常生活,人們習慣隱藏自己的想法跟感情,到了網路還是一樣,網路日記看不到什麼很生活化的個人日記,有的只是一些叫你掏錢買東西的廣告,如果你 要寫日記最好多寫寫自己跟自己有關的事為主,其它別人的事為輔,畢竟生活裡也沒這種機會,每個人腦子都裝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把想法化成文字很好玩的

我 不太瘋時下流行的東西,人,事,物...那些對我太遙遠,無法觸動我的心,也產生不了共鳴,別人日記越寫朋友越多,我感覺我日記寫越多朋友越少,可能寫到 太多人的死穴跟缺點,忠言總是逆耳,我也不太喜歡睜眼說瞎話,說一些違心之論去討好別人,很累的,就算一個人我也不可能悶的發慌,還有上帝時時刻刻在跟我 對談,我太會安慰自己

每天在外面接觸的人形形色色,就會很懷疑為什麼同樣都是人,態度差這麼多?有些人天生就是很和善對人不管熟識或陌生 總是很親切,有些人位高權重說起話很目中無人,還有一些店家服務態度氣燄囂張,有些人有錢後態度也變了...有一家店本來剛開始生意沒那麼好,老板娘對人 都很客氣的,生意穩了以後對客人就180度大轉變,有的老板對員工不錯,有些很苛薄,有些人你問他話回話出口就是要傷人

如果是我碰到的人,回的要死不活我會看情況,對方跟我完全沒有利益關系或是也不是朋友,既非同事亦非鄰居,我回的也不會太客氣,反之我就會忍一忍,畢竟每天會碰到的人少衝突避免尷尬,做人真的沒必要做到這樣,你心情不好也沒必要給人臉色看

新聞報導讓我們知道發生什麼事,給了警惕也給一些人清醒作用,比如開車不要亂按喇叭可能會被揍被殺之類...以前你可能對按喇叭無關緊要,看到新聞你在按之前就會想起某某新聞,打消念頭,一消一長剛好平衡了某些事

2011-06-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