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一大早天才剛亮我就迫不及待走到窗前看我種的花,這幾乎已經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把花種的那麼美,然後每天在窗前留連忘返?今天發現這棵玫瑰花好像快死了?真的很奇怪下那麼多天的雨都淋不死,不下就死了,可能本身含水太多,一下子曬到一陽光適應不過來

還沒7點我就看見這棵繁星花冒出很多花苞,然後就下去拍了100多張照片,這個顏色很美,我對紅色系列的顏色很喜歡

昨天特別跑去看樹玫瑰,都沒有花新芽長一堆

我已經看了很多次了發現它外型很醜,樹幹直直的下面空無一物然後上面接了很多芽點讓它長,變成頭重腳輕整棵都不穩的樣子,樣子很滑稽,跟我想像中的樹玫瑰樣子差很多,而且好像不太開花?有點失望,不過有一棵開了一朵顏色很漂亮

拍的不是很清楚,因為我相機超過下午5點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有點失靈

昨天在拍這棵樹玫瑰有一個阿婆一直前後來回走動在觀注我,肯定是把我當小偷看,非常不喜歡人家這樣看我,要看也是偷偷看那有人明目張膽一直瞧?拜托!那個樹玫瑰種在超大的盆子我想偷也搬不動,就算要偷也是晚上開貨車來搬,現在是白天目集者也太多了,在說啦騎腳踏車是要怎麼搬啊?下一次換我來注意她,然後跟蹤她到她家到她家拍花,嚇死她

1.gif  

雨跟颱風都走了幾天了,這幾天天氣還不是穩定,陰晴不定,想到它就來個傾盆大雨,我發覺我家種的花草每天就可以拍出很多不同感覺的照片不用跑太遠去拍,好像都拍不膩,我都還有在控制照片數量,不然每天傳不完,上回xuite送了2G的容量又用完了,容量再多也不夠我用,而我好像對拍照還沒退燒,傷腦筋!

晚安日記 

2012-06-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