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碰到一個快十年沒見的老朋友,我都穿的很隨便了他都還能認出我,鵝滴天吶,以後出門要注意形像了,我這個朋友長的"灰熊"帥,長的很像xxx大明星,身高都過180,我的朋友有那個不帥?不帥的都被我給打入冷宮了

     擦肩而過還能朋友認得真的很高興,其實我也有認得他,只是不太敢認,回頭時叫了他一下,他好像有叫我名字,那麼多年了他工作都沒變過,不知道存幾百萬?人家都說他那種行業不好做,可是他就是能撐那麼久,其實跟他外型有點關系

     人帥就是有這點好處,走到那都吃香,他還很專情,女朋友也沒換過,還是那一個,誰說帥的人都很花心,身材居然都沒走樣,在過幾年應該會開始走下坡,男人40是一個坎,我也要開始認命了,覺得我有點陀背,電腦桌太矮,常常是低著頭看電腦,如果出門還這樣低著頭,看起來會很猥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