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公怖一下我真正的性別...我是男滴,貨真價實的男人,只是腦筋有點不太正常而已,前幾天問了一個女網友,有沒有愛過我?他說沒有,只是把我當姐妹掏11.gif  為什麼沒有偷偷愛我?他說感覺說話就像姐妹掏一樣1 (22).gif  他還一直要我承認我是同志,問我那時要出櫃1 (15).gif  我只有喜歡看帥哥醜的不喜歡看這樣也算同志?目前不是以後不知道,因為我覺得我老了,可能會跟我麻吉共渡後半生白頭到老

現在應該多認識一些不想結婚的人,以後老了大家住一起互相照顧有個伴,我不想住老人院,幾個人一起合買房子住一起也可以,為什麼要去老人院讓人限制生活?在老家我還有幾分地,可以種菜,雖然在深山林內1 (16).gif  四周環山,不過交通方便還有7-11耶,而且水有電,水還是不要接了接山裡泉水不要錢,電一定要,我怕黑又怕鬼

在租個無線網路就可以上網跟全世界接軌沒問題,我只要有網路可以不要女人的,雙手萬能,靠自己打出一片天,就像我的痞克邦全都是我一手打拼出來的

羞.gif

2011-06-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