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想著一件事,就是那些基督徒的日記,到底是我對?還是對方錯錯錯...千錯萬錯,都是他們錯,我都沒錯為什麼你們的錯要一直讓我心煩呢,哎!,信個教有那麼複雜嗎?

有些人說到宗教都喜歡講宗教的歷史起源,以前是如何...說那些有用嗎?不管是好是壞都是過去式,眼下跟未來比較重要,這些人就是很鑽牛角尖,不同宗教還辯什麼?我都不會跟人家說信基督教比較好,也不會批評其它宗教,我只會告訴對方為什麼我要信基督

有些人喜歡找碴說起基督教的歷史比我還懂,甚至不同基督教派互相批評對方,你們教派出了個誰是生活淫蕩的,違背上帝的旨意,跟聖經背道而馳,聖經很早就說了,末世有假的基督徒,跟偽教,何況審判也不是人的事情,管那麼多幹什麼?審判是耶穌的事情還輪不到我們基督徒互相攻擊對方,說自家人的不是

我們家都是長老會的,只有我一個是浸信會的,但是我家人也沒說什麼,都是信同一個上帝,受洗方式跟耶穌不同有什麼關系?有些人會說受洗用點水方事不可以要跟耶穌一樣全身浸到水裡,如果連這個都要吵,那我勸你還是去耶穌當年受洗的同一條河去受洗比較正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