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凌晨2點多一點睡意都沒有,伸手想抽一根菸發現剛剛抽完的菸已經是最後一根了>_<,我要戒菸...但是不敢把話給說死了,從現在開始我要忍,看這次能忍幾天?上一回我最多忍了4天,這一次我只要能忍超過4天就算贏了,如果真的把菸給戒了,我一個月就可以多幾千塊的零用錢,天啊!我真的不想在抽了,我要錢,錢,錢...希望這次無心插柳可以柳澄汁!

今天是安息日要做個榜樣,早知道就把菸在星期六晚上之前都抽完在來戒,昨晚我msn用線上,我上線不久舊愛就出現了,距離上次用上線是3個禮拜前,但我msn一直都是有開但用離現,舊愛從來不曾出現在線上,今天我出現她就出現我覺得用意太明顯了,我不想要愛情了,其實我也是一直處於半被動狀態,要是對方主動勾引我也會撩下去的

但她從來不主動敲我,算了!人要有志氣一點,我就等著,那時敲我們那時上床((((啊))))是見面才對,不過通常見面都是在賓館,一晚過後大家各奔西東,纏綿在床上,分手在車站,出房間門口兩個人分兩頭走,因為怕被認識的人撞見,就算不被認識的看見,來賓館會有什麼好事?人家是怎麼看進出賓館的人?大家心裡有數

想想幾年前我追的那麼苦人家不要我,現在情況反過來了,我大概沒有說我們第2次分手還是在情人節當天,永遠忘不了那天被拋棄的感覺,從那一天起對她感覺就慢慢淡了也開始墮落了,去年又見過一次面,到現在都快過一年了,其實現在我不敢要是因為我覺得我配不上她,她條件比我好,跟她在一起我很自悲,不管年紀,工作,家世...她樣樣比我好,我大概只有在床上表現好一點,其它一無是處,最可怕的是我都中年了什麼都開始走下坡了

我希望在我老了以後陪伴我的是一個健康的身體跟錢,有健康的身體不用麻煩別人照顧,有了錢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人家說先苦後甘,現在苦一點沒關係老了在來享受

剛認識時都不會想那麼多,先追到在說,等到手了相處了才知道我們差異那麼大,並不是說已經吃過就嫌棄對方,分手是她說的,現在想想我是真的一點都配不上她,我要找的人應該是身份跟我差不多的門當戶對,這樣誰都不會嫌棄誰,我不能再想她了

2012/03/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