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聽說很多人在練人魚線,我不是這麼叫的,我叫它腹股溝,事業線我叫乳溝...第一次聽到人魚線可以練?釣魚線是釣魚用的,這大家知道吧?千萬不要搞混,這種東西小孩子也有,為什麼要練?

6.gif  

那個地方不要隨便給人看,很隱私的,所以...練那個地方沒有用,要練就練帝王神功

emot-77.gif  

昨天去花市跟一個老板娘聊天聊到愛之蔓與愛之蔓錦,我跟他說為了買愛之蔓錦我幾乎跑遍了全市的園藝店,他卻跟我說,你太執著不好...

我也知道太執著某事不好,可是個性就是如此很難改變,不過執著在園藝不會吃什麼虧也沒有好與不好,如果人家不愛你,你還執著一直姦持愛到底,這種執著就真的不好,執著要用對地方,有的時後也許你的執著用在對的地方,但如果有什麼不好的影響不利於你,你也要回頭,總之做人要懂得變通,做太古意也許它的意思就是死腦筋也不好

像前一陣子有人撿到10塊也在送警做筆錄,雖然撿到錢這樣的做法是對的,但你要看到底是撿了多少錢?有送警局的需要嗎?如果這是我小孩,我會告訴他,這世界沒有絕對的"是與非","黑與白"還有中間"灰色地帶",撿到10塊就以灰色地帶處理放自己口袋,或者你就乾脆不要撿

今天在逛花市聽到一句,有2個人在聊天,其中一個人說了一句"現在很多人老了退休把棒子傳給下一代,但是生意很快就倒了,原因就是年輕一輩沒經驗,精淫不善就倒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我覺得現在各行業競爭都很激烈,不是你很在行生意就會好,如果你可以把工作跟興趣結合,這樣的人生就會活的快樂一點

我很想開一家資源回收場,因為我很喜歡撿東西,妹婿他們家族都是開回收場的,我是等到我妹婚後幾年才知道的,原來我常去逛的某家回收場是我妹婿的親戚,知道後我就不好意思去逛了

xiudada.gif  

2013-03-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