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快自閉一個月了,我不能在這樣自毀前程下去了,自閉生無代來死不帶去的,我幹麻要這樣?生活過的太平淡久了人也會覺得活著太無趣,日子一點變化波動都沒有,我不想過這種洗盡鉛華的日子,我決定了...我要在我的小說裡過有錢人的奢華生活

我發覺我小說也寫的太平淡了一點激情都沒有,自己都寫不了更別說有人會想看,現實生活雖然不能當有錢人起碼小說裡過過癮也好,昨天躺在床上無聊又把沒看完的小說繼續看完,才翻幾頁又擱下了,內容實在太平淡了,不過既然買了我就不會浪費還是會看完它,只是不知何年何月了,好無聊的執著

已經有2本小說沒寫完想把它合起來變成一本,不過我真的忘記第一本寫了什麼了?還要重頭再翻很麻煩,每天忙這些沒搞費可拿的日記不知道有什麼意義?整天就想死可以快點去天堂看看,為什麼我的生活如此悲慘呢?

有個朋友最近說要搬新家,以前常在搬家我對搬家很恐懼,除非不得已不然住習慣了要去新環境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很不喜歡這種感覺,我覺得我那個朋友蠻可憐的,他是世上排第一可憐的我棑第2,不知該如何下筆?怕被他家人看到不敢寫,以後在有意無意提一下,故事情節換一下,這樣才不會被告

前幾天從一個朋友身上想到一個問題,是有關孝順的問題,如果你兒子跟媳婦不想跟你住,把你弄到老人院去,但是你不想去,最後你還是去了是心不甘情不願去的,因為沒有人想跟你住,這樣這個兒子跟媳婦算是孝順嗎?

他沒有棄養你,只是把你弄去別處,該給你都會給就是不能跟他住,或是他另外又買一棟房子給你住自己住別處,還幫你請傭人你三餐有得吃什麼都不用煩惱,問題就是什麼都可以,只要他跟你媳婦不跟你這個老的住一起就行了,這樣這兒子算是孝順嗎?這樣應該不算棄養,但如果你是這個老人會怎麼想呢?

有錢真好!房子可以多買幾棟,給你不想跟他同住一起的人住,別人又沒辦法說什麼

以前有一個朋友他叔公未婚年紀大了獨居,他爸爸怕沒人照顧他弟弟,最後我朋友就把他騙到老人院去,當然這個老人一定又哭要鬧的,有一年他死了,我朋友夢到他,嚇的趕快去燒一些錢給他...因為他是被他騙去老人院的,其實一個人獨居蠻危險的,萬一家裡出什麼意外死了都沒人知道,去了老人院還有伴,但他是未婚跟我上面假設的例子不同,不能相提並論!

2012-03-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摔到 健身 宗教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