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暄囂的景像退去,華燈初上霓紅燈點亮了城市,憑添幾分曖昧

夜開始了它的美麗,如水的夜色伴著如水般心情的男人

一杯紅酒一支菸,在很深夜裡男人習慣不開燈

黑漆漆的夜空,星光月色灑滿一地的清輝,夜已深風很輕

愛情是幻想更是一種奢侈,有時後影子是最好的朋友

不管置身何處白天夜晚,只要有光的存在它始終伴隨,始終不離不棄

倚著窗托腮凝眸若有所思,總愛把心事想成了愁鎖在眉頭,日日夜夜反覆練習

往事就像那理不清的髮絲,剪不斷理還亂

思緒化做一座雕像,立在眼前阻擋了方向

夜像一個黑洞,把我緊緊吸往那看不見光的深淵

我終究飛不出這一片天,靈魂被囚禁在閣樓裡

我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夢,可醒來的時後為何身體依舊疲憊不堪

夢裡驚濤駭浪拍打著岸邊,濕透的卻是我的心

因為也許那是我的眼淚!

2012-03-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