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沒有文章自動儲存功能,害我辛苦打的日紀功虧一潰

我在天空做了一個備份部落格,因為天空廣告太煩人,最近還搞了個掀頁廣告,搞的我非常的不開心,或許下次應該去天空寫完在貼過來新浪

網路很多同志,我從國中開始,因為長像不差,所以被同志搭汕的機會很多,曾經有人出十萬塊要跟我一夜情,不過我沒答應,因為跟明星價碼比起來低太多,很沒面子,呵呵 ,一千萬我就出賣肉體了,然後面璧思過,好好重新做人,畢竟那是我身上唯一處女地帶,是無價

愛情無價?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一人問一女的,你男朋友50萬賣給我,她說NO ,100萬 ? 還是NO ,愛情不能用金錢衡量,500萬? 有點動心,開始猶豫了 ,一千萬 ? 賣了  ,你還在說愛情無價嗎?當然還是有不賣的人畢竟太少,你沒被錢給逼急了,如果吃狗屎有500萬拿,排隊的人應該很多,做什麼事不是問題,關建只是籌碼的多寡而已,如果你去排隊不要為自己感到不好意思,人性就是如此,500萬太少你你可以自己加,看你值多少,基本上人只要不做犯法的事不存著害人的心,都算好人

社會越進步生活越便利,開始懷念以前那些單純的農村生活,那時後的人比現在的人單純,我的童年在鄉下,那是一個有山有水的好地方,常常跟玩伴去溪邊抓小魚小蝦,一起去偷人家種的水果,有一次有個同伴爬到樹上摘水果,對一個學齡前的小孩來說那是很高連霧樹,不小心跌了下來,叫的很大聲,人家跟他說,已經到地了,還在叫.......鄉下生活很優閒,等我老了很想會回去鄉下養老,我家還點過媒油燈,不是當時沒電,是我們住的地方太偏僻,電力公司偷懶不給我們牽電,現在雖然有電,不過人卻不住那了

鄉下地都是以"分"算的,又大又便宜,除了電要錢,水,吃的,野味都不用錢,過年回去我摘了很多外婆自己種的菜,到現在還吃不完,我去山裡挖了一棵咖啡樹回來種,我第一次看見咖啡樹是長什麼樣的,媽媽說她們以前小時後常採咖啡豆來生吃,以前鄉下小孩走到那吃到那,肚子餓了有天養

這次回去沒有遇到我那青梅竹馬的國小同學,聽她媽媽說她還沒嫁,一個人在香港發展,小時後我們被說成一對,搬出老家後我大概有30幾年沒看過她了,我們兩家很近,有看見也只是遠遠的背影,那臉是很模糊的,大家都不好意思去找對方,很尷尬,到是她媽媽對我印像不錯,總會來跟我說話

昨晚一個晚上不上網的網友凸然上MSN,我馬上給對方一個摔吉它動畫,把他嚇了一跳,我說是不是又上來釣人,她說睡不著,還有的人是白天不上MSN晚上才上,我都會跟她們說,妳們跟流鶯一樣,敲妳們馬上又回我,呵呵,不過要很熟的我才會這麼放肆,說話口沒遮攔

網路很多人都有很多分身,我跟XX說妳幹麻開同一個網站開4個交友版,他說有照片,是正常版,其它是怪客版,跟花癡版,看見帥哥用花癡版,無頭照版才不會被人家笑,反正別人笑她沒照片沒有差,要死了開那麼多版,她問我,我幾個?我才7個,但是我是男的,妳一個女孩子開那麼多版嚇死人,我的禮物櫃上個月有人給我寫了一句話,我沒理對方,很可怕,讓我心生畏懼,對方寫"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如果有那麼大本事,我就去幫人家摸骨算命了,留言會引起很多誤會的,在加表情跟不加表情意思差很多

在戰場上你的對手如果不笑還好,如果對方給你一個冷笑,會另人毛骨聳然
我幾個朋友都會開很多版,不放照片,有的是放網路拿的照然後去情人版上做測試然後說一些很曖昧的話考驗男友,如果上當了,晚上你就知道後果,這不就跟警察釣魚一樣很不道德,你說那麼露骨,人家當然要配合一下,有的女的很黏人很麻煩,什麼都要查,就差沒在男友老公身邊安插一個臥底的,吃醋是愛的表現,但是不要太過,可能會有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