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395-pic-2.jpg

在網路當了那麼多年的義工心理諮詢師,解決了千千萬萬人的煩惱,但是我卻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每個人都有他煩惱,我今天的煩惱是...今晚太冷了,今天一天都看不到陽光

今天有個朋友要搬家把鋼琴送我,果真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鋼琴去年就拆掉了,現在我的問題來了,要請人家搬不知道要花多少?平常是1500~1800起跳,回來還要調音還要花1200左右,可鋼琴在大樓不是一樓那價錢一定不便宜,我還沒問多少錢不敢問,今天先學小馬哥高興一晚就好,明天問了太貴我就要放棄了,然後我會關在房間自己哭的像梨花帶淚的林黛玉一樣

有時後看似到手的東西,如果還沒真的到自己手裡都不要先高興太早,這樣失望會更大,那台鋼琴已經是我的了,但是能不能拿到還是未知數,本來我自己的鋼琴拆掉拿去變賣我都不敢想以後會有鋼琴了,沒想到禮物自己從天上掉下來,但是卡在半空中...我的命為什麼這麼不好,我琴譜也都丟掉了,現在才想到忘記先把喜歡的歌影印下來,我那英的征服我彈的很好聽捏足好聽,很多人都聽的如癡如醉

如果真的有拿到鋼琴,我要自己刊登報紙招一些學生,專門教簡易爵士鋼琴,我要用那台琴來賺外快,雖然彈的很爛但要教人彈不是問題,因為方法都告訴妳了不會彈是你自己不用心,不過那琴我還沒看過不知道還不能彈?如果比我原先的還不好那我等於白高興一場,真是煎熬!今晚註定又要失眠了

2012-02-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