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愛情很簡單,兩個人是戀人更要像朋友一樣交流,我一直都覺得,人老以後身邊有個能夠像朋友一樣聊天的人,是很大的幸福,在愛情裡,兩個人相處比相愛來的重要,會相愛不懂得相處這是什麼愛的世界?愛情是個很迷人的玩意,有人樂此不疲,有人受過傷害後就不輕易再嘗試,人家說愛情婚姻是馬拉松式賽跑不是短跑賽,這麼漫長的路,中途沒出幾個意外殺出個程咬金是很難的,婚前相愛很重要,但婚後"相愛"退居幕後居於次要的地位,兩個人如何懂得"相處"才能走的長遠。

剛剛在幻想,試著去愛一個現在還沒有愛上的人,可行嗎?因為曾經錯過了一個人,一個原本我以為不會愛上的人,後來我對愛情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愛是可以隨時日在增長的

可是剛剛在想的同時,拿了一個人出來幻想,我覺得我還是辦不到,很難啊!或許可以有性但就是沒有愛,當初認識xx就是這種感覺,所以才會錯過,其實很多人對我有好感,只要我點頭愛情馬上就有了,可是我知道這樣的愛情我會不開心的,常看別人娶外籍新娘,這種應該都是沒感情基礎而結合的愛情,後來有沒有愛情只有當事人知道,非常佩服這些人,這麼做需要很大的勇氣,有時後在想,為什麼這些人可以敢於冒險,我卻做不到?我這樣算挑惕龜毛嗎?

愛情背後的真相是什麼?愛情需要真相嗎?,什麼是真相?真相就是小孩子生下來以後,要跟你長的很像。千百年來,人們需要真相嗎,不需要呀,你即使有,也是畫蛇添足,真相永遠道不明說不清。連聖經都說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箴言30:18~19 神祕莫測、我所不明白的事有三、四樣:鷹在空中飛行;蛇在磐石上爬動;船在海上航行;男女相戀

2014/02/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