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單身,我不需要女人,但是我身邊永遠不缺女人,小時後的我,
人見人愛,車見車載,長大以後想載我的人多了,誰說談戀愛,男的一定要有車?這些高級轎車全都成了臨時的賓館,變成了一部會"叫"的車,不過長這麼大,我只有過一次車震,那是在一個月不明,不清不楚的新闢的公路旁

為了體驗時下現代人所謂的"車震"的刺激,我用了近2個月,七七四十九天,和等待過無數個失眠夜,經過漫長的曖昧不明的msn陪聊所等來的結果,一點都不刺激,空間很小,還要不時觀望四下是否有人膯窺,為什麼不去真正的賓館?因為對方怕,我更怕

到了賓館門口始終沒那個膽走進去,最後我們選擇去了motel ,到了motel ,還是沒有那個勇氣,不過
motel不用下車,我就比較敢去,但是對方在最後一刻,對方拿起鼓,敲一敲說:打死不去,說真的凡事都有第一次,第一次總是需要勇氣的,我不像xx說,到xx店約了他"老婆"去開房,還騎機車去motel,2小時450,實在有夠機車的

她說我們去山裡看山雞,這麼晚了,那有雞可看?但是我還是裝傻的去了那個地方....


車子開到一片荒涼的野外,只有整排的路燈,筆直的路盡頭是一座山?還是樹林?這裡那有山雞?有的話也睡了,倒是我的小雞雞不太聽話,熱的要命,山雞在那?我開口問,算了!還是別說話,無聲勝有聲,這時後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我帶妳去看野雞,她很聽話,默不作聲....然後一陣天搖地動.....然後我們各自帶著懺悔的人心回家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