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曾經或現在因為工作而對人說過謊...良心會不安嗎?說是騙好像有點...應該說是"避重就輕"謊跟騙意思不太一樣,有時後說謊情非得已我覺得這可以原諒,但是騙就是騙,視情節大小也可以原諒,如果是惡性重大的騙,要別人原諒你就很難了

20幾年前打開報紙一些廣告登很大也缺很多人,職稱也都寫的很好聽,什麼經理,幹部,職員...過幾年後你在看報紙這些廣告還是存在,還是缺很多,很多人有經驗吧!後來我忍不住好奇就去應徵,發現差很大,一連找了不同家類似的廣告去應徵,結果居然都是同一家公司,就算不同公司工作性質都一樣,就是保險不然就是賣靈骨塔

不過也有人蠻高興說是去玩了2天認識很多人,後來發現很多應徵的人也是有目地的,他去應徵然後在從理面挑人告訴對方他本行是做什麼的,要不要跟我去面試...

我記得20年前賣靈骨塔這行業才剛開始,很多人不能接受,我是被騙到已經麻弊了,在找工作時都會先開口問對方是不是賣靈骨塔跟保險,對方居然還睜眼說瞎話說不是,但2天後就知道結果是,現在想想有點好笑

那些公司缺人都缺很大,每次隔天上班就是幾百人一起報到,那時後沒工作經驗就傻傻去試看看,第一天大家分組然後一起上課,過程當然都跟工作無關,老師都講笑話,不然就是上一些勵志的課,不然就是黑先生那套(先帶動氣紛),從早到下午一天都是讓你開開心的度過

我記得有個人跟我說他覺得這個公司怪怪的,他要先逃,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走1 (12).gif  會不會太快了,我們才認識一天,而且同性結婚這社會又不被看好1 (41).gif  ...不,還是你逃吧!我留下來看結果

有一回很扯,才上第一天班有一家公司就宣佈說"明天要去交遊",把我們帶去荒郊野外山裡,風景秀麗,騙弟開花...下了車看不出什麼異樣,因為要走一點路,等到了才看見...請看我的嘴型 "靈" "骨" "塔" 是低!我沒有看錯!我們的"墓地地"到了11.gif

A (59).gif 

2011-06-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