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一邊重重的,音道也怪怪的,明天如果感冒喉嚨痛就慘了...

前天在花市看見左邊這棵日日春,我以為是右邊這個hello kitty日日春,差一點就買了,這一對堂姐妹長的很像啊,幸好我手機裡有右邊這棵的照片,當場拿出來比對才發現不對勁

其實左邊這棵也很漂亮我也沒有這個品種,本來想買下來,但老闆說120,我買的果醬深紫日日春才80,差了40塊差很大耶~

上禮拜我一次買了5棵不同花色日日春,我都還沒傑紹才幾天時間就死了3棵,好可怕,太離譜了,因為我窗前那一棵,跟上面這圖片底色一樣顏色的日日春,好端端的突然死了我才跑去買的,新品種日日春雖然比較美,但很容易死,這一點讓人覺得很討厭受不了

這一篇不知怎麼定標題?前天剛看完一本小說"心隨你去",就用這個當標題^^

2014-05-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胖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