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 李歡

      無聊的時後常會想起往事,真的老了,今天在括鬍子,我不是很想刮,但是因為人年紀有了,鬍子開始白的不平均,長了不刮很難看,黑白相間,我自己蠻喜歡剛刮 完鬍子去觸摸那種刺刺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刮完就開始去撫摸它,感覺會有些許快感?那一天在房間在吻妳,妳說溫柔一點,很痛,妳說為什麼你每次總是那麼 猴急?

      不為什麼?只因為怕這只是幻覺,我想確認一下,妳是不是真實的?亦或是我在夢裡,所以吻的太狂...那一晚我們做愛妳進步了,居然會懂得要迎合我的動作, 以前妳不懂的很害羞,我有點懷疑分手2年妳真的沒有跟過別的男人嗎?是開竅了?我說都是我不好把她帶壞了,在床上說這些很煞風景,妳沒有回答...

      睡不著的時後總是猜想,現在是不是有人睡在妳身邊?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為什麼?以前我總是喜歡重覆問妳同一件事,妳到底為什麼愛我?妳愛我那一點?妳 被我問的煩了就會很板起臉說,現在我在說一遍,以後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愛你...可是我總得應該不是這樣,但是我不敢再多問下去,因為妳快翻臉了

      我應該是一個很黏的情人,不喜歡別人黏我,可是卻喜歡去黏自己喜歡的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愛人,為什麼感覺每一次最後受傷的人總是我?每一次當我已經忘記了 不再想了,卻是妳挑逗我的開始,人家說分手後不可以當朋友,我卻跟每一任都當了朋友,不過就只有妳,分手後見了面我們又因為寂寞上了床...

      以前跟前幾任分手,再見,幾乎都是喝咖啡聊聊天,沒有上床,只有她例外,原來男人喜歡處女的原因是因為,對方或許不愛你了,但是她忘不了第一次的感 覺...如果是真的,那我很開心,在她心深處的某個角落,永遠藏著一個人的影像,而那個影子就是我,但願我不是一個陰影,是一個美好的記憶與回憶!

2011-0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