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愛怎麼可能毫無理由?有人要外在的因素,有人要內在的,你愛的那個人只是剛好符合你的條件,所以你愛上了,愛的瘋,愛的狂,愛的很卑微,愛的很純粹,如此一來愛情便變的毫無道理可言了.

今天在msn上舊愛一直問我上次見面我不是有話想告訴她?為什麼見面又不說了?我說我想說的只有三個字"我愛妳"可是妳沒有愛我我說了有什麼用?只是徒增兩人的煩惱,明明我覺得她對我還有愛?可是她就是不說,或許是我太多情,人家說錢不是萬能,但是我知道起碼有了錢我跟她什麼事都能解決了,拋下一切找個舒適的房子安定下來,終日無所事事,有時後錢還真的蠻好用的,不是嗎?

今天她跟我說,想不想去台北?原來公司把她調到台北,這下子真沒戲唱了,一南一北的,這麼單純的人去了一個大染缸變好變壞只是一念之間,雖然我們不同市,但是見面也很快不用一小時,感覺還沒那麼遠,一下子隔的這麼遠,不用多久,早晚連我姓什麼都會忘的一乾二淨了

今天最開心的事是我問她,我們算交往過嗎?她說有,因為有感覺,有用心過...一下心情好很多,起碼她有承認我是她舊愛是前bf,這樣就夠了,我不能在奢求什麼了,只是我很難忘懷這段感情,而且分手2年後我們還見了面有了一次露水姻緣,這真的是一件很另人開心的事,有一度以為那是舊情復燃,可是要怎麼燃?最熱的乾材烈火都已經燃燒過了,留下的不也是灰燼嗎?

朋友説這樣也很好啊,還能當朋友也不錯,以前我會說是啊,現在我不敢說,因為我不確定我是不是能承受,有一天她突然告訴我,她愛上了誰,真的!感情不能隨便要,後果不好收拾,曾經我也看的很淡了,我以為我忘記了,原來都是自欺欺人,曾經有過不可能忘的了,只有鐵石心腸跟無情的人才有辦法做的到

很多女人都說她們是感情最大受害者,男人又何嘗不是呢?只是男人善於掩飾不張揚他的軟弱,說起堅強這點男人要跟女人學習,
就我所知,男人一般都比女人更脆弱,我一定是女人?錯,如果沒有部落格,根本就沒人知道男人也有這麼軟弱的一面,只是我不善於隱藏罷了,也不想掩藏,我很快就會走出陰影,就像2年前她離開我的時後那樣的,慢慢恢復平靜的生活,好像她從來都不曾出現過

2011-05-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