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20幾歲剛換了一個新工作,是機車零件送貨員,老板娘人很好,我只做了1天半就不想待了,因為年輕總以為有更好的機會在等著我,其實真正的原因 是...我不喜歡開車,老板娘沒問我為什麼不做?她只跟我說吃完飯去找她,便當吃完了我去找她,她把一天半的薪水算好了給我,我說不用,這怎麼好意思,她 說一定要,這是你辛苦所得,雖然不是很多你就拿著,當下我很感動又驚訝

大家都知道的在台灣很少會遇到,你工作1天2天不做會有老板給你薪 水,大概也沒有人想過會去要,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老板娘,我對這樣的人都會牢記在心,雖然快20年了,還是忘不了...對我們兩個人說這都是微不足 道的小事,可是對方的舉動卻會讓人銘記在心,同樣都是人,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做到這麼貼心讓人感動?

有的時後經過老板娘家很想冒昧打擾去閒聊一下,又覺得太唐突,這麼多年了我不認為她還記得這件事,也不認為她還記得我,她家離我很近,又在我麻吉家隔壁幾公尺的地方,所以常會經過,如果一個人可以做到讓別人這樣懷念你就夠了,當人就有價值了

2011-0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