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台南 我想結婚了

想上網認識朋友 又很怕受傷害那就來相親銀行 勇敢去愛

以前是高雄,現在變台南?

哎 呦 喂...搞的南部人好像花癡似的整天在網路相親

小歡歡在這裡用我最真誠的心跟大家呼慾一下 ,幾條路線給你參考:

(一)如果你事業沒著落,沒祖產,又是勞工階級,沒18趴,雖然你有懶趴,人可能長的很帥,但是還是別結婚的好,害人害己,把投資在小孩身上的錢用來投資自己,絕對比投資在別人身上來的可靠又划算。

(二)如果你是公務人員,有18趴,雖然你長的普通,但是還是有人會愛你的這點別擔心,婚儘量結

PS : 如果你是屬於第一項的人,又很想結婚怎麼辦呢?很簡單,找符合第二項資格的人結婚,這樣有錢人的錢,終究會落到沒錢人的身上的

根據我的觀察,通常符合第一項的人男的都長的很帥,符合第二項的人都是女的,這就形成一個有趣的食物鏈,通常社會都是這樣來達到平衡均富的,我爸爸就是用他美色騙倒我媽媽的,現在要輪到他兒子準備騙富第二代了,事不宜遲,馬上著手計畫。

2011-05-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