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誨暗的天空,大地看起來有如夢破碎般,又那麼地憔悴,昨晚雨下的很無力又短暫,或許那根本不能算是真正的叫下雨,感覺有點像情人的眼淚,是少女的啜泣....正當我以為,再也不會再穿上那長袖的上衣時,昨晚還是拿起它穿上,在這種乍暖還寒,季節交換的天氣裡,變化總是讓人出乎意料

昨天看xx日記時,還有底下留言的人,發現原來他們心裡想的跟我一樣,都想關版...早就該關了,萬人聊不如一人懂,萬人追不如一人疼。xx問我一句話"你告訴我,真愛在哪裡?"他好像還說了什麼不相信轉角遇到愛那種事...其實我不是很懂愛情,但我知道愛不輕許,愛說出口就是一輩子的事,有些人分手說是愛情變親情了,如果是親情更不該分手,因為愛也是一種責任

戴三百塊的錶和三百萬的錶,時間是一樣的。 喝三十塊的酒和三千塊的酒,嘔吐是一樣的。住三十坪的房子和三百坪的房子,孤獨也是一樣的。

可我覺得用Line跟用Skype是不一樣的,現在大概只有甲級貧戶才會去用skype吧,就如同我一樣,我現在是下流社會人士耶,離上流社會越來越遠了,連嫁入豪門都不敢想了,我覺得我跟我朋友的身份越來越懸殊,以前的我一向淫在起跑點上,現在他們每個人都跑在我前面了

2014-05-0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