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你的真愛降臨指數是多少

有人說愛是盲目的,愛的人愛的瘋狂,而有些人愛的不知不覺...這個測驗我覺得不準,因為我喜歡紅色,所以這種問題不管物品是什麼,不用想就一定會選紅色

前一篇日記看到一張畫面,讓我想到一個電影情節,有人看過6天7夜嗎?男主角哈里遜福特把手伸進女主角內褲去抓蛇那一幕...

1 (2)  

本來我想把那畫面寫進我小說的,讓女主角去抓泥鰍

1  

 

今天台北有周蕙演唱會,有個人約我一起去,約了2次,後來我還是放棄了,因為我知道我去了,回來還會多帶一個故事回來,只是不知道是愛情還是風流韻事?

...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不一夜情,沒有跟對方交往就不會有上床這種事發生...但是~~~我有的是方法啊

1.gif  

李歡:XX來當我網路情人

XX:你是不是有妄想症?

李歡:.............

2014/01/1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