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9).jpg  

一連幾晚牙疼的要命,一直很怕痛又最怕看牙醫,忍了3天今天才去看,很怕很怕聽到鑽牙的聲音,那東西一靠近我我就想逃了,牙痛會要人命的,想想這幾晚我是怎麼熬過來的?我覺得我太傻了,其實打麻醉針痛一下子就好了我卻忍了幾晚,真是不划算,就是很怕去看牙醫

有一晚上夜班也是碰到牙痛,可是又走不了,那晚簡直生不如死,我覺得當下死了還比較痛快一點,後來我自己想到一個方法渡過那個漫漫長夜,就是去飲料店跟他們買了很多冰塊,身邊剛好有保溫杯,幸好剛好有不然冰融化的快,我恐怕撐不過那個夜晚,飲料店冰塊都是一小塊,我含了一整晚的冰塊,那個夜才熬過去,簡直是生不如死

雖然牙齒已經痛在神精但是冰塊可以暫時充當麻醉功能,第一口很冰痛了一下一定要忍,但馬上就不痛了(把冰塊咬含在痛的牙齒上)但是冰塊在嘴巴也融化的很快,必需要接著一塊一塊的含,我就這樣熬到天亮,牙痛非常可怕,那種痛無法形容,第一次失戀我告訴自己沒有比這更痛的了,多年後牙痛我才知道牙痛比失戀更痛

有人說失戀是精神的痛遠比身體的痛還更痛,有過牙痛後我不這麼認為了,我覺得牙痛才可怕,分分秒秒都會想要你命,有種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難過,牙痛痛到我都想哭了,如果哭能夠減輕痛苦我想我會這麼做,我顧不了旁人的眼光了,身體有病人會變的很脆弱,這時後如果有個人願意在你身旁照顧你,你會覺得這個人很重要那怕他是以前你很痛恨的人

當時都沒有人在我身旁我覺得冰塊就像是我的救命恩人一樣重要,後來我看見冰塊都覺得很親切,捨不得吃了它,不過我覺得吃了也不錯,這表示我們身心靈魂都融為一體了,你眼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昨晚我又發現一個治療牙痛的方法,就是含酒,第一次我是含酒精馬上就不痛了,不過酒精太烈了感覺嘴巴像要噴火,應該要稀釋不然買米酒也行,酒不要吞下去,麻醉失效最好吐掉不然你可能會酒醉,最好的緊急方法是含冰塊,如果是白天最好趕快去看牙醫比較保險,如果牙痛來的太突然又在深夜,這時後用冰塊就可以救急,便利商店也有在賣很方便

昨晚我把放了很久喝沒完的紅酒拿來當麻醉,就這麼被我用完了,都快痛死了那顧的了什麼叫優雅什麼叫喝紅酒要用高腳杯,這幾天我好像活在人間煉獄般

以後我再也不相信,什麼無形的傷痛比身體的痛還痛的鬼話,失戀很痛但不去想就好了,如果是牙痛你不去想,它還是滴滴痛在身,太可怕了,身體的痛當然比無形的痛還來的痛,不親身經歷不知道什麼叫痛,如果你正在為情所苦,想一想什麼叫牙痛,失戀算什麼

人活著要有一個建康的身體,希望大家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錢很重要但遠不如一個建康的身體來的重要,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只要你還活著你就必需要有一個建康的軀體可以用,記得多運動活多久就動多久,人的身體是每天在退化,開始敗壞都是從你不想動開始的,什麼叫不想動?就是以為退休了想要好命,人只要不工作身體就開始疆硬老化了,有空多注意身邊撿回收的阿婆,雖然年紀有了但他們身手矯健不會輸給你的

2012-0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